{{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前列腺怎麼玩?】❤️ 5分鐘就懂!前列腺高潮入門完全指南!

 
.最新更新版!

你知道前列腺高潮嗎?

前列腺高潮是屬於男人的性福,只有男人有前列腺,但你對前列腺高潮瞭解嗎?你知道前列腺高潮和射精的快感有什麼不同嗎?為什麼男生玩後庭會有不一樣的爽感?前列腺又到底在哪裡?大家好,我是紅犀牛的產品經理James,前列腺高潮的入門指南就由我來幫大家詳細講解!


開始介紹之前,先來簡單回答一些大家心中的疑惑:

Q1. 到底什麼是前列腺?

前列腺又被稱為攝護腺(Prostate),大小約為一顆核桃的大小(4x3x2公分),屬於男性專有的外分泌腺,包圍在膀胱頸與尿道的連接處。

Q2. 前列腺在哪?如何觸碰到?

前列腺位於膀胱末端、直腸前端,在下體的中心處,把身體想像成是地球的話,那地核的部位就是前列腺的所在。外部是碰不到的,唯有"深入地心"才能碰到,也有人說前列腺就是男生的G點!想要觸碰到它,必須從後庭進入大概5公分左右,會摸到一小塊脹脹的區域,感覺跟周圍的構造都不一樣,那裡就是前列腺啦!建議是進入之後,往上(肚臍那個方向)頂,如果有碰到,蛋蛋會瞬間有點收縮,蠻多人會有生理反應,玩一下下可能就會開始流前列腺液(透明、黏黏的),有種說不出的爽感。

Q3. 前列腺的作用是什麼?

前列腺會分泌前列腺液,幫助尿道潤滑以利精蟲活動,並且有引導精液射出的功能。同時前列腺液也是精液中不可或缺的成分!

 

男性受到性刺激時,會流出透明、有點黏性的液體,那就是前列腺液!因為身體受到刺激,要開始為射精做準備,所以先開始潤滑跑道。(就是你們在前戲興奮的時候,不是常常會有液體流出,沾在內褲上嗎?那個就是前列腺液啦!)

Q4. 前列腺高潮真的很爽嗎?

真的是爽到會相見恨晚!!前列腺高潮前下體神經連動,會有酸酸、麻麻的體感,有種快要射精前的凝聚爆發感!到高潮點時會快感會瞬間像是電流竄過全身,酥麻到忍不住抽動前列腺高潮後,全身都會酥麻軟軟的,不會特別疲累,反而覺得腦袋被重新整理、刷新!可以一而三、再而三反覆高潮!

Q5. 前列腺高潮跟射精高潮的差異

James我不想複製貼上醫學文獻,直接用最口語的方式比喻給你聽:

▼射精高潮就像坐大怒神(自由落體),爬到最高點直接衝下來!下來後就沒了,想要再一次?那再去排隊等待吧...

 

前列腺高潮像是雲霄飛車,爬到頂點一躍而下後,會再次攀爬,再次衝下去!可以爽很多次~ (而且免排隊)

Q6. 該如何達到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位置在手指伸入後庭約一到兩個指節的區域,用手指來按摩前列腺當然是可行的,但手指玩久了會痠,同時又沒有持續刺激的震動,快感沒辦法一直累積向上,因此玩前列腺還是建議一定要用前列腺震動按摩器!前列腺按摩器在長度設計上,可以讓你輕鬆不費力就找到前列腺的最佳震動區域,還能做到很多只靠手指沒辦法做到的高強度震動刺激,搭配不同的頻率調整,還有可穿戴的特性,可以持續震動、增強快感,體會到最爽的前列腺高潮!既然都要玩了,當然就要選擇最好、最爽也最安全的刺激方式!

經過我們這幾年的經驗與客人的回饋,將前列腺攻略可以簡單劃分成四個階段,相信我們!照著這四個階段探索,高潮真的不難!


前列腺高潮之旅

想要坐上前列腺高潮的雲霄飛車,你需要做一些事前準備,但不需要擔心,紅犀牛整理超簡單 SOP ,讓你第一次就上手!

▼ 後庭事前清洗乾淨。

 

▼ 使用潤滑液用手指輕輕按摩後庭,循序漸進的放入手指,讓後庭習慣擴張的感覺。

 

▼ 在玩具上表面均勻抹上水性潤滑液,緩緩放入後庭有任何不適感就稍微退出一點,習慣目前狀態再深入

 

▼開啟震動並享受酥麻快感~

Tips. 潤滑液挑選建議

水性唯一,絕不要用矽性!!

後庭不會分泌體液潤滑,因此我們必須先利用優質的潤滑液來達到潤滑的效果,以手指取適量的潤滑液輕輕按摩後庭、並循序漸進的深入,將內部一併潤滑,這些事前的動作也是另一種前戲,請同時享受這些過程~選擇好優質的前列腺高潮按摩器,並且潤滑後庭後,你也該將玩具潤滑一下,記得在玩具表面均勻抹上適量的潤滑液!乾尬真的會破皮啦!

 

***請用水性潤滑液,不要用矽性潤滑液搭配後庭玩具,原因在文末解說。

【GX絲感冥王星】 水性潤滑液

# 前列腺高潮 潤滑液 推薦

▼ 推薦原因

# 唯一推薦、最適合後庭的水性潤滑液
# 長效持久、
黏到會拉絲的潤滑效果

# 台灣製造專利成分、安心玩開心玩

 

前列腺高潮的玩具一定要搭配潤滑液,James優先推薦前列腺專用的水性潤滑液給你,但我沒有要推薦很多款,因為用來用去我覺得就是這款GX的冥王星用起來最好用!因為前列腺高潮常常要補潤滑液,不然乾澀的痛感,經歷一次你就怕了!

 

GX冥王星是銀耳和玻尿酸專利萃取的老司機智慧結晶,讓保濕跟長效持久的程度再上一個檔次!不過他不是那種很厚的一整層,同時輕薄但又黏、黏到拉絲,夠持久、又夠薄,才可以充分感覺到前列腺按摩器震起來的那種震感,舒舒服服,玩前列腺就是用這款準沒錯!

 

點這看商品👉 【GX絲感冥王星】 水性潤滑液 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排行榜

紅犀牛長久以來一直堅持選擇好用、安全、高品質的情趣用品推薦給大家,前列腺按摩器也是我們一直在著墨的類別,紅犀牛團隊親身實測數百款,James從中選出幾款非常優秀的前列腺按摩器,保證讓大家震得爽、震得嗨、震到高潮停不了!

TOP 6-【侵略號】 前列腺按摩器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推薦原因

# 專為前列腺高潮而存在的品牌

# 高質感的珠光藍紫矽膠

# 超強震動新手老手都愛

 

侵略號是由荷蘭 HUEMAN 推出,他們家本身就是專門設計前列腺按摩器的品牌,侵略號有非常細緻的食品級矽膠,沒有任何毛邊、滑順的膠體不會造成後庭內部任何的不適感!由外到內、由小到大而且貼合前列腺區域的弧度設計,可以讓完全沒接觸過的新手,也能輕鬆刺激到對的地方!超綿密而且強力的震動,絕對是玩後庭的最想要的,貼合在前列腺上狂震,可以讓人爽到欲仙欲死、直接升天!就算是老手,也會被這強力的震動給征服~

 

點這看商品👉  【侵略號 OUTER SPACE】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TOP 5-【V-70】 前列腺按摩器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 推薦原因

# 內外雙馬達同步刺激

# 前列腺高潮神器

# 搭配遙控玩法多樣

 

前列腺高潮是男人專屬的福利,也只有男人才可以懂這種比射精還爽10倍的高潮快感!V-70大小與角度設計是專為前列腺高潮而做的,剛好可以從後庭內部和外部的會陰雙重震動刺激前列腺,V-70馬達震動超強,震到隨時會有一種快要射出來之前的那種爽感,男生玩V-70和飛機杯一起玩的時候,那個真的是直接能量爆炸的那種爽感!

 

點這看商品👉 【V-70 探動機】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TOP 4-【螺旋蹦迪】 前列腺按摩器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 推薦原因

# 強化螺旋紋路設計

# 超密集的強力震動

# 搭配遙控玩法多樣

 

螺旋蹦迪有兩個主要特色:細緻的食品級親膚矽膠,讓使用者可以玩得安心,觸感也舒服,更能發揮前列腺按摩器的機身特性;另一個特點就是特別強化的震動馬達,震感超級大,而且很綿密,配合螺旋紋路的設計,一下凸、一下凹的體感,不誇張,真的是玩爽的!

 

點這看商品👉 【螺旋蹦迪】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TOP 3-【探索號】 前列腺按摩器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 推薦原因

#後庭新手入門推薦款

# 專為前列腺高潮而存在的品牌

#超綿密、細緻的震動

 

同樣是由荷蘭 Hueman 品牌推出的前列腺專用震動按摩器,他們家的產品矽膠質感都非常好,在玩後庭的時候,矽膠的品質絕對會直接影響到使用者的體感,好的矽膠就已經先成功一半了!探索號的震動非常綿密而且強大,弧度設計可以緊緊貼住前列腺震動,酥麻的爽感讓人會情不自禁地一直把震度調強、直到前列腺高潮還不放手... 搭配無線遙控,4段震動速度和6種模式自由調控,推薦從來沒玩過但想嘗試的後庭新手一定要嘗試這款!

 

點這看商品👉【探索號URANUS】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TOP 2-【鬼精棒】 後庭電擊震動拉珠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 推薦原因

# 四重珠芯搭配3種電擊模式直搗深處

#7段爆、破、式、超、級、強、震

# 全機包膠、柔軟棒身,愛不釋手

 

如果你嘗試過一般的前列腺按摩器,你應該嘗試看看後庭震動拉珠;如果一般的後庭震動拉珠不能滿足你,你應該嘗試這款超級爽的鬼精棒!

 

鬼精棒的機身設計是四重珠狀設計,拉珠之間的小球狀突起可以再增加刺激的強度,最長到15公分的進入長度,讓你從後庭一路直達前列腺,無死角的刺激到各個敏感點!爆炸等級的強震、加上超有感的安全微電流電擊,絕對給你抖M般的極限快感!此外鬼精棒是全機液態膠,細膩的觸感,讓你在玩的時候不會有不適感,也不會被毛邊刮傷,讓人爽到直接翻白眼,震到你情不自禁的呻吟出來、大腿不自覺發抖,可是超爽的快感會讓你欲罷不能,捨不得拔出來,當然拔出來的那個快感又是另一個境界了~

 

點這看商品👉 【鬼精棒】前列腺高潮 後庭電擊震動拉珠


TOP 1-【Pike P9】前列腺按摩器 世界第一 !

#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推薦

▼ 推薦原因

#360度旋轉按摩(超強大!!)

#我們從P9派克前列腺震動器上架後,到現在2024/04/10為止,又再測試了247個前列腺震動器,還沒有一支超越P9! 

#爆強震動、質感膠體

#專為前列腺高潮設計

 

由情趣大廠 NITE 出品的P9前列腺震動器,能夠360度旋轉按摩前列腺,體感非常非常非常強大!比起傳統震動器,P9能夠持續按摩觸碰到前列腺,每次按摩到點都會脹脹、酸酸的,蛋蛋會一直收緊,陰.莖會不自覺一直往上頂、變硬這樣,然後會一直流透明的前列腺液,實在是太舒服了!

震動力也非常非常強,體驗很酥麻的後庭刺激,玩到真的會抖... 這款應該是列腺區是我們測試過目前最強大的一款,沒有之一!前列腺高潮達成率很高、很有感!

 

我強力推薦,前列腺高潮找這款!我們合作的各大podcast介紹的也是這款,目前前列腺界世界第一! 

 

點這看商品👉 【派克Pike P9】 前列腺高潮 震動按摩器

介紹完後,James哥再幫大家做個小總結,挑選前列腺按摩器的重點

矽膠材質要夠舒適柔軟,不能有毛邊!(在用的時候你就知道有多重要了!)

 

強烈而且夠細膩的震動!(讓你知道前列腺高潮到底有多爽!)


後庭清洗簡易教學

前列腺高潮主要是從後庭進入,因此清理後庭是第一步!

 

最常見的方法是使用蓮蓬頭,將水溫調到適合自己的溫度,水溫其實可以稍微熱一點,熱水就像前戲一樣,可以讓你未玩就先待續,然後採取戰鬥蹲姿將準心對好標靶在沖洗的過程中保持水柱式的水量,但蓮蓬頭除了不好對準之外,後庭內的部分還需要用手指撐開來洗,過於麻煩~

 

而且加上蓮蓬頭水管中的水其實沒有到非常乾淨,日常洗澡沒問題,但畢竟是要進入身體內部的,還是使用飲用水比較安全!

懶人包影片看這裡!


【小藍】後庭清洗器 | 易上手、安全、省時

# 前列腺高潮 後庭清洗 推薦

▼ 推薦原因

# 簡單、容易使用、自己控管水質
# 60度人體工學設計、清洗方便好施力

# 噴頭大小適中無毛邊、不會過大不舒服

 

對於前列腺高潮的需求增多,市面上出現了後庭的專用清洗器,像小藍後庭清洗器,這類後庭清洗器的優點就是可以不用把蓮蓬頭拔下來換成另一種噴頭,只需要裝足夠的水,再配合適當大小的噴頭放入後庭清洗,也不會弄到自己不舒服!而且後庭清洗也需要考慮水質,畢竟是進入自己體內的水!!James哥還是會建議不要用洗澡的自來水,適當的容量裝載合適水溫的飲用水,自己就可以先幫自己的身體健康做把關~

 

點這看商品👉  【小藍】後庭清洗器 前列腺高潮


前列腺高潮的觀念釐清

講完了這些SOP,James哥最後整理了幾個前列腺高潮過程中容易遇到的問題來回答,希望大家能豁然開朗~

 

Q. 前列腺高潮直男可以玩嗎?

A:當然可以,前列腺高潮無關性向,只要是生理上有內建前列腺的生理男性,就可以玩。

 

Q. 前列腺高潮是肛交嗎?

A:不是,不一樣。

肛交包含了性器抽插的過程,而前列腺高潮只是利用物體刺激前列腺的部分,以前列腺按摩器來說 ,就只是把按摩器放到前列腺刺激,並不包含抽插,心態上完全不需要感到害羞或任何不適!

 

Q. 玩後庭前列腺,潤滑液要如何挑呢?

A:水性唯一!!水性唯一!!水性唯一!!

矽性潤滑液會與矽膠玩具互相作用,破壞玩具表面結構(無數肉眼看不見的小洞洞,細菌容易在裡面孳生)撇開會不會破壞玩具不談,光是清洗附著在玩具上的矽油/矽性潤滑液,不是難洗而已,是根本洗不掉,會殘留在表面!跟濃稠度沒關係,再輕薄的矽性潤滑液都會附著在矽膠玩具上,聽James哥的,可以幫你省一個玩具!

 

我們偶爾都會接到客人玩具配矽性潤滑,最後洗不乾淨、油漬黏著灰塵發霉... 所以真的,聽我們的,玩具就是配水性潤滑!

 

Q. 過程中需要補潤滑液嗎?頻率呢?

A: 需要。看狀況。

因為後庭不會分泌大量液體潤滑,而且會吸收水性潤滑液,所以必須要補潤滑液。 頻率部分,則依不同廠牌、不同人的吸收率有所變化,但大概是使用者的體感開始覺得有一點點乾乾的,就需要拿出玩具,補一點潤滑液在上面了。

 

Q. 後庭有傷口、破皮可以玩嗎?

A:建議不要。

因為有傷口就會有感染的風險存在,而且會痛...最好還是痊癒的再進行。

 

Q.只要使用玩具一定能達到前列腺高潮嗎?

A:不一定。

前列腺高潮比較捉摸不定,不像小弟弟一樣,只要玩就一定能射;反之,前列腺高潮每個人都不一定,大部分的人都要多試幾次,才會找到正確的角度,或是意外地觸碰到那個會讓你覺得痠痠麻麻的點,這部分因人而異,所以不保證會達到。

 

Q. 既然不保證會達到前列腺高潮,還要嘗試嗎?

A:看個人。

有的人覺得希望渺茫、或是不確定因素太高,就不嘗試了;有的人是只要有希望能達到此生從未體驗過的爽感,就會去嘗試。我們紅犀牛團隊的建議是先嘗試玩玩看幾個超爽的飛機杯,確定很爽之後再追求下一層次的前列腺高潮!
 

James 祕法傳授:讓前列腺邊震動、邊玩飛機杯,那個爽度是突破太陽系的!

 

Q. 玩後庭前列腺有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嗎?

A:放輕鬆、不要急、不要勉強。

如前面所說,保持耐心,多試幾次,過程中要放輕鬆、不要太急、太大力,因為後庭神經非常敏感,請溫柔對待~

 

最後祝大家前列腺高潮順利,通通找到自己最適合的角度!

 

還看不夠?👉🏼紅犀牛精選情趣用品TOP排行

 


延伸閱讀

▼ 情趣用品推薦2024年度推薦排行榜!

▼ 情趣小物口碑排行.實測網友推薦商品!

 

 

- 男性情趣知識 -

▼ 飛機杯推薦.專業實測,獨家評測量表

▼ 自慰套推薦推薦全攻略專家帶你看!

▼ R20開箱介紹.R20的飛機杯神話是真的

▼ 飛機杯清洗.從清洗到保養手把手教你

 

 

- 女性情趣知識 -

▼ 按摩棒推薦直接變專家,選物全面解析!

▼ 跳蛋推薦.絕對不踩雷,最強跳蛋攻略

 吸吮器推薦.不容錯過的陰蒂高潮之路

▼ 凱格爾運動.縮陰緊實、變緊其實好簡單

▼ G點高潮.一定要知道的G點最強攻略

▼ 潮吹液怎麼挑潮吹就靠它,情趣小幫手!

 

 

- 專業情趣知識 -

▼ 潤滑液怎麼挑.所有種類超詳細解析

▼ 保險套怎麼戴80 %的人不知道第二步..

 

👉🏻 瞭解紅犀牛團隊最專業的情趣用品團隊!

👉🏻 更多情趣知識一起成為情趣用品專家!

👉🏻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