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退換貨政策




 保險套屬個人衛生用品,為了保證顧客收到的是新貨,經售出恕不退換貨(除商品本身瑕疵)


▼ 情趣用品參考以下之細則

 ○ 情趣用品屬個人衛生用品,退 ( 換 ) 貨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包含商品、附件、包裝、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加購品、贈品等)且不得有刮損、髒污。情趣用品依消保法規有七天鑑賞期,自顧客收到商品後開始計算,於鑑賞期間內,如包裝完全未拆封,可無條件退換貨,顧客必須遵守紅犀牛之退換流程;如已拆封商品外層塑膠膜,視同已經使用,不得退換貨。


 ○ 如情趣用品拆封後,產品有出現瑕疵,於紅犀牛購買之商品有一年保固權益,會協助您處理保固換新。


 ○ 紅犀牛保有任何爭議之最終裁定權


 ○ 當然,以上條款是要防止奧客用的啦~我們是非常負責任的電商,商品如果本身有問題,請不要猶豫,與客服聯絡,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紅犀牛不怕處理問題,只怕產品有問題而你沒跟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