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泌密會客室】持久訓練加強性能力,重振男性雄風!

  Hello,我是犀弟Justin,增加自己的持久力相信是每個男性的目標,除了讓另一半更滿足外,也能使自己更有自信。但訓練持久力並不是一蹴而就得,更何況若是相信假消息吃下什麼號稱能增加持久力的藥物,結果最終傷了自己身體就是本末倒置了!

 

  為了廣大男性朋友們的幸福,紅犀牛團隊特地請來了「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讓擁有大量臨床經驗的兩位醫師來跟大家分析從專業的角度來看,如何加強自己的性能力喔!

一般來說,要增強自己的性能力我們會分成

 

1.被動輔助(藥物)

2.平日習慣

 

1.被動輔助(藥物)

 

  首先是見效最快的藥物輔助,但仍需要注意藥物雖然能讓男人更持久,但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副作用,使用不同的藥物時都需要注意使用詳細說明。

2.平日習慣

 

  菸、酒都會使血管變細,難以充血而造成不舉,因此不菸不酒對持久力是絕對有幫助的

 

  肥胖則是會使雄性賀爾蒙降低,因此平時不抽菸、不喝酒、保持運動維持身材就是增加性能力的秘訣!

 

凱格爾運動

  又稱骨盆運動骨盆底肌肉收縮運動,因骨盆腔內有生殖器官、泌尿器官及腸道,需要許多肌肉韌帶支撐,當肌肉無力就會無法控制,利用藉由重複縮放部分骨盆底的恥骨、尾股肌來增強肌肉張力的動作鍛鍊骨盆肌肉,所以 訓練骨盆肌肉的主要功能就是支撐骨盆穩定核心

 

凱格爾運動研究顯示對男性女性都有幫助

 
女性:
  可助於陰道緊實、預防子宮脫垂、大小便失禁,也是懷孕婦女的指定運動,幫助懷孕後期及生產的身體狀態,也有提臀美化身形的幫助。
 
男性:
  有助於陰莖血流量及支撐肌肉、勃起功能改善(持久、陰莖硬度)、預防早洩、改善大小便失禁,治療前列腺炎,另外亦有助於改善骨盆健康、減輕骨盆疼痛。
 
  凱格爾運動必須按部就班藉由逐步增加鍛鍊次數,且要持續數周練習後才會有效果,它可讓女性陰道緊實,男性持久給力,性生活的滿足和高潮就靠它!

►吃對食物,也能金槍不倒

  吃對食物也是對性能力有提升效果的。攝取Omega-3脂肪酸與精氨酸可以促進心血管健康,健康的心血管才能像個有力的幫浦,將血液打入海棉體中,重振男性雄風!

  

  而民眾一般最常聽到的「鋅」則是有益攝護腺的健康,攝護腺對男性高潮射精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部位,攝取鋅與茄紅素保養好攝護腺,也是美滿性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低能量陰莖震波

  Marvel 迷都知道,美國隊長是在超級士兵血清的注射之下,由一個體弱多病的小士兵變成超級戰士。這個血清不只九頭蛇想要,更是每個男孩的夢想,不用運動不用節食,就可以得到倒三角的身材、與鋼鐵人可以抗衡的力量。

 

  而在復仇者聯盟四 End Game 上映後的一年,正當大家在為黑豹 Black Panther 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 Chadwick Boseman 的離去高喊 Wakanda Forever 的同時,美國隊長一個不小心手滑的 IG 貼文露出了「大」克里斯,順利地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驚訝與驚嚇沖淡了大家些許的悲傷。

 

  大家終於了解美國隊長最愛嘴的一句話 I can do this all day 其實不嘴,他真的「可以做一整天」。現實中,要像鋼鐵人富可敵國幾乎不可能,想成為雷神索爾更是痴人說夢。但如果真的有「超級士兵血清」呢?我相信男人都願意打上,成為永垂不朽的 Big Chris。

 

  現在,泌密會客室為你隆重介紹男人的超級士兵血清:Low Intensity Extracorporeal Shock Wave Therapy(LiESWT 低能量陰莖震波 )讓你的兄弟返老還童,回到當年跟初戀女友時朝氣勃勃的樣子。

 

 

低能量陰莖震波最主要有兩個作用:

 

1.直接震波效應:

 

  引起超微小骨折、超微小血腫,刺激血管生成,促進細胞再生。

2.間接空室效應:

 

  引起微小創傷、局部充血,從而產生新的血液供應、促進正常組織增殖

 

  每個男人都有一個無堅不摧的夢,每個男人都想成為女人的崇拜,在這最難以啟齒的事情上面,你還在算辦事多久前該吃下那神奇的藍色小藥丸嗎?在低能量震波的治療下,研究已經指出許多男人不再需要靠小藥丸來幫你重振雄風,在做愛做的事情前也不用再遮遮掩掩找水喝。在低能量震波的治療下,刺激血管生成、促進細胞再生,讓你的小 Chris 簡簡單單回到年輕的 Big Chris。小雞變大雕不再是夢想,而是你想不想。

 

  女人用 G 動椅、陰道雷射來維持年輕緊緻,男人用 GG 震波來永垂不朽。這神奇的小玩意讓你有病治病,沒病強身。畢竟錢沒有人會嫌多,該硬的地方也沒人會嫌太硬,你說是不是?

 

 

Q&A

  謝謝兩位醫師的分享!!不過犀弟在看完後還是有些小小的疑問,這邊就進入Q&A環節,有請醫師用專業的角度幫犀弟我解答解答吧~~~

Q:有玩過超刺激的飛機杯的經驗後,跟人愛愛時會變得比較持久嗎?

 

A:的確在超刺激飛機杯的訓練之下,遇到正常人類對手可能會覺得挑戰度不夠

Q:市面上的保險套有分成比較厚的與比較薄的,請問在使用較厚的保險套時,真的有降低敏感度從而比較持久的效果嗎?

 

A:一定是有差,不然不會一直追求最接近真實觸感的001。

Q:伏地挺身可以增加性愛表現?有啥運動可以增加威猛程度?

 

A:伏地挺身可以增強核心及上半身力量,一些姿勢用的到。 另外也可以做有氧增進心肺能力,深蹲硬舉等等加強下半部血循,刺激睪固酮增加。


 

Q:能量震波有甚麼缺點呢?以及後遺症跟休養的恢復期?

 

A:缺點是效果不是立竿見影,要等血管新生,慢慢變強。基本上沒有什麼後遺症,頂多就是越打越上癮,越來越強停不下來,女友說不要。另外沒有修養跟恢復期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