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泌密會客室】尻太多槍對身體不好?太激烈下面會骨折?專業醫師幫你解答

  Hello,我是犀弟Justin,相信各位男性都能認同打手槍是件非常爽的事情吧!但大家也可能都聽說過手槍打多了對身體不好,甚至還有一張圖流傳著是打越多次,精液就越變越淡,甚至滲出血絲?!

  

  另外無論是在自己尻尻又或是跟伴侶愛愛時,相信大家都會不由自主越來越大力吧,這是人之常情,畢竟真的很爽!但也不禁讓人恐懼會不會個失力錯誤,那邊就「骨折」了?

 

  紅犀牛團隊請來「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讓兩位醫師用最專業的角度來跟大家分析解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尻太多精液裡會有血是真的嗎?

  如果在射精後發現精液裡會帶有粉紅色或咖啡色的東西,那就是俗稱的「血精」(精液帶血)。

發生血精的原因

1.過度使用:

 

  年輕人精力旺盛,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不只濃情蜜意,更是一夜七次。

 

2.過度不用:

 

  常見於老婆臨盆在即的另一半,正所謂氣血旺盛,滿溢而出。

 

3.感染發炎:

 

  不只使用過度會破皮,發炎也會破皮,破皮就會出血。

 

4.腫瘤癌症:

 

  攝護腺癌睪丸癌,雖然少見但也不是不見。

 

5.開刀造成:

 

  某些跟攝護腺有關的手術會造成血精

 

6.不明原因:

 

  醫師都說,找不到大問題就是沒問題。

血精的診斷與治療

診斷血精的方式

 

  診斷就是很簡單的精液檢驗,重複兩次以上血精會需要檢查嚴重感染與腫瘤的可能性。如果只是偶發事件,通常可以再追蹤再觀察。

 

治療血精的方法

 

  治療很簡單,過度使用就先不要用,過度不用就快點使用,感染發炎就抗生素,腫瘤癌症就需要找泌密會客室的泌醫們諮詢諮詢。在此呼籲大家,一夜七次郎,血精自己扛。下次,不要再硬著頭皮上了。

太激烈真的會「骨折」?

陰莖其實沒有骨頭

 

  所謂的「骨折」是指陰莖勃起時因海綿體充血,外層包覆一層堅韌的白膜,使陰莖更加堅挺,尤其男性在極興奮時,白膜會伸展到最大而變薄,這時若受到外力撞擊,陰莖受力彎折就造成白膜損傷,這時最常聽到"啪"一聲,血液由白膜破裂處滲出後,海綿體充血狀態消失而陰莖就立刻軟了下來,接著就會產生腫脹瘀血的外觀,嚴重一點的情況,受損時陰莖可能歪折,男性則會感到痛不欲生。

 

  雖然陰莖骨折發生的案例不多,但發生的原因有80%因性行為造成,如不當的體位或是太過粗魯的施力,其他可能在夢中或起床勃起時跌倒或撞到硬物受傷,可別因為當下覺得不太痛或是覺得羞恥而不去就醫,這可是泌尿科的急症,由醫師來判斷比較好ㄛ,若是錯過治療期,造成的未來可能有勃起障礙、排尿困難、陰莖外型無法恢復等,進而影響以後的性生活。

  若只有些微疼痛感,沒有瘀血腫脹,醫師將給予止痛消炎藥,回家冰敷、禁慾休養數周後會自然恢復。

 

  若經檢查後確認白膜破裂、出血、陰莖彎曲等情形,將會立刻送至急診清除血塊並縫合傷口,沒有及時診治可能影響血液循環導致組織壞死,或是彎折形狀無法恢復。大部分陰莖骨折的案例都會使用手術治療以盡快處理傷口,但可能還是會有後遺症,除了陰莖仍彎曲、勃起時硬度不足,當然也會有心理上的陰影,導致未來想發生性行為時的擔憂。

Q&A

  感謝兩位醫師的解答~犀弟看了感覺雖然覺得有點後怕自己是不是尻太多,不過沒看到奇怪的顏色混在精液裡應該是沒問題吧,另外犀弟還有些問題想問問醫生~

Q:請問有什麼體位會比較危險嗎?

 

A:背後式女上男下是我們泌尿科醫師在急診最常見的陰莖骨折的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