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英國 Hot Octopuss - 品牌介紹

情趣界的潮牌

Hi~ 各位,我是小編犀弟,相信很多人都對 Hot Octopuss 這個品牌非常好奇,他是哪一國的品牌?這個品牌很厲害嗎?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推?一個走在情趣界尖端的品牌,必定有他厲害的地方,光是從他們家的產品外觀、功能技術、品牌營造感,在還沒深入瞭解前,你就已經被他深深吸引了,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他們在傳達的不只是情趣方面的東西,而是一個信念,而這個信念正是他們如此強大的原因,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仔細地介紹 Hot Octopuss 英國情趣潮流品牌!

► 背景故事

故事要從2013年的英國倫敦開始說起,兩位好朋友,也就是創辦人,共同創辦了Hot Octopuss這個品牌,他們最初的想法非常簡單,他們想做出一個令其他人驚豔的情趣用品,他們想打破大家既有的觀念,情趣用品不只是個會震動的棒子、套子等等,大家對於情趣玩具的想法太過侷限,他們要改變世人看待情趣用品的觀點!是心中的熱情推使他們到了今天,他們要讓每個接觸到 Hot Octopuss 產品的消費者,不管是在外型、功能、使用方式等等,都能打從心裡感嘆「哇!原來情趣用品也能這樣用!?」

► 品牌理念

Hot Octopuss 這個品牌在做的事就只有兩個字「 創新 」,如何在情趣玩具上展現創新,在過去既有的眾多情趣用品中,不管是屬於男生、女生、同志等等的玩具,在外型、功能、使用方式等等,幾乎都大同小異,要怎麼樣在一個既有的框架中脫穎而出,是 Hot Octopuss 的唯一宗旨,就是要做出不只在外型上令人驚艷,實際用起來也是可以滿足人體的生理需求,並且是能達到你從未體驗過的高潮快感!

而為什麼 Hot Octopuss 能成為情趣大牌,就是因為他們敢於想像,勇於將專業的科技技術以及情趣用品做結合,讓每個人都知道,原來技術與情趣的結合能激發這麼多火花,讓你我都能在生理上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歡愉感,進而也影響到心理層面,激發出隱藏在你心裡深處那份最原始的快樂!

技術優勢

要說到震動技術,Hot Octopuss 絕對是業界的佼佼者,獨家的專利 Treble&Bass Technology™PulsePlate Technology™ 脈衝震盪器技術,超高強度的脈衝震盪,讓震動不再只是震動,而是更強力、更深層的傳導到敏感神經元,讓每個接觸到他們產品的人都能有出乎意料的體驗!並透過顧客的使用反饋,了解他們的產品是如何影響、改變顧客對於性的體驗,藉由不斷地改良、精進,讓使用他們產品的顧客都能達到意想不到的高潮歡愉感!

而 PulsePlate Technology™ 脈衝震盪器技術 原本是拿來運用在醫學上,幫助有勃起障礙的人,藉由這項技術的刺激,慢慢恢復成正常的狀態,而 Hot Octopuss 團隊將這項技術與情趣用品做結合,帶給人們對於高潮的全新不同體驗,並將高潮帶入一個完全不同等級的體感,但他們強調,他們的產品並不是醫療器材,他們唯一的宗旨就是讓使用者能體驗到極致的快感!

願景

重新定義性愉悅」,Hot Octopuss 團隊相信生理的高潮愉悅感是每個人生活的基本需求,他們想要創造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情趣玩具,並且同時可以滿足每一個人對於性的需求,不管你是什麼性別、性取向等等,你都可以在 Hot Octopuss 裡找到最適合你/妳的情趣玩具,這就是他們所追求的!

講到這邊,你們應該也都能更了解 Hot Octopuss 這個英國品牌,他們的故事、理念、想傳達的事物,接下來讓我來介紹幾款 Hot Octopuss 他們家的主打產品,相信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享受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史詩級】大白鯊 脈衝飛機杯 | 超深層脈衝震動持久訓練飛機杯 

極致深層的震動、你從未體驗過的刺激感Hot Octopuss 團隊獨家技術 PulsePlate Technology™ 脈衝震盪器技術,讓震動更強力、更深層,透過超高速的拍打震動,創造出超高強度的震盪波,深層震盪的刺激感,讓你難以言喻,進而達到由內而外的極致高潮!

大白鯊不只是可以讓你體驗極致的高潮感,更可以拿來訓練持久,尤其是把大白鯊拿來針對龜頭做刺激,脈衝震盪波0距離的震入龜頭中心,完全超越一般電動飛機杯帶來的震動快感,高頻極深層的酥麻爽感,不斷挑逗著你,讓你一直遊走在 要射了~要射了~的極限邊緣,你會感受到整根小弟弟由內而外的共震,這種舒服快感真的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 點這看更多 -> 【史詩級】大白鯊 脈衝飛機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皇家特務】嫣紅子彈 | 旅行爆點震動器 AMO

單點直擊,瞬間衝上雲霄的高潮爽感,超強大的爆點震動,以口紅為原型,頂端的圓鈍頭,精準刺激所有敏感點,別看它小小一支,震動起來可是會嚇死人的,除了頂端可以匯集震點能量外,特殊的不對稱筆刷造型,讓它的鈍角端接觸面積大,可以刺激按摩到你意想不到的敏感處!

手指般的大小,非常方便外出攜帶,出門旅行、出差住飯店等等,自己隨時都可以來一場轟轟烈烈的高潮,犀弟我個人覺得這支嫣紅子彈最厲害的地方是,它的頂端刺激點真的太強了!換個角度看,它就是一支上翹的按摩棒,非常容易刺激到女生最敏感的G點,單點刺激,那種高潮刺激感瞬間湧上來,一發不可收拾.....

 

👉 點這看更多 -> 【皇家特務】嫣紅子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OM PLUS】分子共振環 | 雙人情趣!大面積激震潮吹爆射共振環

Hot Octopuss 在雙人情趣上的一大巨作,完美提升了兩人情趣世界裡的多樣性,情趣用品不再只是按摩棒、自慰器、跳蛋、飛機杯等等,只能滿足一個人的情欲,Hot Octopuss 獨創的原子爆震雙馬達,讓震感飛躍好幾個層級,男生戴上後震蛋蛋的酥麻癢感,會讓下面的小弟弟更紅、更漲,接著在做的時候,大面積的接觸到女生的私密敏感處,讓她跑也跑不掉,爽到翻白眼,再來抽插到底時,分子共振環震到豆豆,那種被插到底,同時又不斷被刺激著豆豆,保證女生雙腿夾緊、不斷呻吟、水流不止,求你繼續!

 

👉 點這看更多 -> 【ATOM Plus】分子共震環

► 結語

Hot Octopuss 在情趣用品產業真的是一個非常創新的存在,不只在產品、理念、技術等等,「如何做出一款令世人驚豔的情趣用品!」,雖然看似簡單的中心思想,但背後卻是非常強大的理念,他們甚至曾被GQ雜誌評比過「6款重新定義男性自慰的情趣玩具」,就是來自於Hot Octopuss 的研發創新,不斷的改變大家對於情趣用品的看法,所以如果你想找一款不同於一般的情趣玩具,想要體驗極致的爽感,Hot Octopuss 這個品牌的情趣用品會是你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