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海馬寶寶吸吮器】WINYI出品、最高CP值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超高CP值!

「吸吮伴隨震感、高潮不間斷!」

「醫療級液態矽膠;強力吸吮體感超刺激!」

 

新手只知道按摩棒跟跳蛋?吸吮器只聽過沒玩過?吸吮器怎麼選?不用選!紅犀牛團隊直接用實測結果推薦妳!

犀妹這次要推薦的是WINYI的兩款超高CP值吸吮器-小海馬、海馬寶寶 吸吮器!

這兩款都屬於吸吮按摩器,但很特別的是,它的吸吮是帶震感的,不要看它們小小一支,按下開關鍵絕對會讓妳驚豔!

輕巧流線設計、單手好握好換姿勢

首先來開箱包裝,小海馬跟海馬寶寶的包裝都是走簡約的風格,該附的配件應有盡有,充電方式則是USB充電設計。 從外型上來看,兩者都是很輕巧、很優雅的流線設計,實體顏色是Tiffany綠,是還蠻漂亮的淺藍綠色

主機的大小跟手掌差不多,非常好掌握,方便我們隨時切換姿勢跟拿法,也不會覺得玩久了手痠 或是有任何負擔~當然除了手拿,妳也可以喬好姿勢並將它對準、放置於妹妹,一樣可以輕輕鬆鬆地享受喔!

海馬系列是採用醫療級的液態矽膠,通常吸吮器我們最在意的 就是吸吮口周圍夠不夠柔軟親膚?只能說它的品質不需要擔心!絕對可以讓妳安心沉浸在歡愉之中~

如果妳跟犀妹一樣,一開始看很久還是不知道它們的功能差別在哪裡,沒關係,犀妹現在手把手帶妳看它們個別的特色!

HONEY小海馬

首先是小海馬,它特別的外觀造型很好辨識!經過團隊夥伴的實測,我們一致認為小海馬的吸吮功能真的非常到位,再加上前面有提到,他們家的吸吮還會伴隨著一定強度的震感,可以說它是市面上少數兼具有感、又超好入手的一款吸吮器! 

JOYCE海馬寶寶

再來是海馬寶寶,它的外型是比較圓潤的,整體長度會稍微長一點點;仔細觀察會發現,它的吸吮口設計相較於前者,是有經過改良、再稍微變窄一些的,它可以讓吸吮的氣流再更精確的包覆、拍打在豆豆上! 讓犀妹更驚豔的還有吸吮口裡面的獨特顆粒設計,真的千萬不要小看它! 原本就已經很強的吸吮力,再加上小小顆粒的震動,讓體感跟刺激度大幅提升!! 如果妳擔心小海馬的吸吮力還不夠強,選擇海馬寶寶就對了!

總結(犀妹真心話)-

最後來總結一下,WINYI家的海馬系列吸吮器,操作直覺、膠體親膚、小巧的體積與人體工學設計、強烈的吸吮震動功能,以及超級親民的價格,都是讓我們必須強力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除了適合所有新手老手,也非常推薦給還在吸吮器的汪洋中猶豫不決的妳!

 

👉【HONEY小海馬】 吸吮震動按摩器 | 吸吮器再進化!震動、吸吮、怎麼玩都高潮!

👉【JOYCE海馬寶寶】 吸吮震動按摩器 | 潮吹級吸吮器!超有感吸吮震動就是這支!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