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惡魔拉拉】雙點潮吹不再是神話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極致的潮吹快感 !!」

「豆豆、G點同時高潮!!」

「最適合亞洲女性的按摩棒!!」

超高強度細緻震動、亞洲女性人體工學長度、上市就創下「雙點高潮」的神話,試一次保證你愛上!

我是犀妹,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萬眾期待的惡魔拉拉,超級實用的一款雙頭按摩棒!想要達到豆豆和G點同時高潮絕對不能錯過!

開箱內容物

犀妹先開箱一下內容物給大家看,裡面包含了我們的主角-

惡魔拉拉本體*1

充電線*1

說明書*1

超強力綿密震感

惡魔拉拉的馬達用的是高級馬達,可以看到這個馬達的震動真的是超級強大!但除了震動強大以外,它的震感也非常地綿密細緻,光放在豆豆3秒就會讓女生忍不住夾著腿顫抖~~

► 亞洲女性專用設計

再來說到按摩棒的形狀,一般傳統的按摩棒通常是偏向以歐美女生的Size去設計,但對於我們相對嬌小的亞洲女性來說,這樣的設計有點太大了,如果想要主頭、副頭同時作用,主頭就必須要插到很深...很常會造成不舒服的異物感和痛感等等。

惡魔拉拉的主頭、副頭形狀設計就解決這個困擾,讓主頭進去不用到太深,副頭就可以同時碰到豆豆震動,達到雙點同時享受高潮的感覺!犀妹必須說,副頭那個邪惡、尖尖的惡魔觸手震動碰到豆豆的瞬間,真的會忍不住抖一下,起雞皮疙瘩,超級舒服!

高規格醫療級矽膠

惡魔拉拉使用的是高規格的醫療級矽膠,安全親膚的材質,不用擔心過敏的問題。防水是IPX6生活防水等級,一般的清洗沒問題,但不要浸泡喔!

總結(犀妹真心話)-

原廠的惡魔拉拉目前沒有附贈收納袋,但不用擔心,只要沒有附贈收納袋的玩具,紅犀牛會額外附贈我們自己做的收納袋給妳喔!

惡魔拉拉雙頭按摩棒適合所有類別的女生,不論妳是想體驗雙點高潮的新手、還是有經驗的懂玩人士,都一定可以體驗到惡魔拉拉的美好~~

 

👉【惡魔拉拉】雙頭按摩棒 | 雙點潮吹不再是神話!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