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2024 10大情趣小物實測排行】PTT、Dcard鄉民網友推薦

 
.最新更新版!

嗨嗨~我們是紅犀牛的小編犀弟 Justin、小編犀妹 Lucy,你會參考 PTT、Dcard 上鄉民網友推薦的情趣小物嗎?

 

網路文章推薦的情趣玩具百百種,各方說法又都不一樣,同一款商品經常有的說好爽、有的又說不好用,很多廠商會砸大錢做出口碑、有些則是買廣告買出高評價,資訊爆炸的現在真假消息變得模糊難辨,對於你來說,要全部買回來一一測試是不可能的事..

 

但對紅犀牛來說,一一測試就是工作的一部分! 

 

在這裡直接獻上我們在無數個夜晚親身體驗過的情趣小物排行榜給紅犀牛的朋友們,幫助各位找到真正喜愛、適合自己的情趣小物,別人做不到的 100% 實測排行榜,我們做到了!!

 

 親身實測,只為幫妳/你省時間

▼ 犀弟、犀妹掛保證的情趣小物排行榜

▼ 閉著眼睛隨便選都是好貨


2024【女生】情趣小物 排行榜

情趣小物 TOP 5

小怪獸系列 智能跳蛋 1代/2代

入門初學者限定!

女生 跳蛋 推薦

小怪獸系列是 PTT、Dcard 熱門討論的超高人氣跳蛋,除了遠端控制外,它還可以透過Line、微信在視訊通話時同步控制小怪獸,而且可以透過手機分享使用過的震動頻率、也可以看別人分享的頻率,讓你重溫當時臉紅心跳的頻率,非常適合跟伴侶或是好閨蜜們一起玩!

 

小怪獸有三種系列:惡魔先生、鯨魚博士、哥斯拉大師,各自有自己的主打特色,他們分別專攻 A點、C點、G點,讓女孩們在各個敏感部位都能達到意想不到的舒服感,且小而巧的精美造型,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情趣小物,而且它能夠準確刺激身體的敏感點,在電池續航力上更是高人一等,想玩多久就有多久!

 

有別於其他冰冷的情趣小物,小怪獸還有自動加溫功能,並保持在42°C,每一次的使用都為你準備剛剛好的溫度~充電底座是可愛的怪獸王座,讓你在充電時都好看,在底座底部還設計了怪獸紋章滿足少女心,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個精美小巧的情趣小物,保有可愛的同時享受刺激舒適的體感!!

 

🔍 【開箱介紹】為什麼大學生這麼喜歡小怪獸?

 

# 實力滿滿的超人氣跳蛋

# APP控制,超多種玩法

# C、G點雙點共震

 

點這看商品👉 【小怪獸 1代】 遙控跳蛋 情趣小物 

點這看商品👉 【小怪獸 2代】 智能跳蛋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4

凱莉口紅 旅行按摩器

經典造型,五合一超高CP值!

女生 按摩棒 推薦

凱莉口紅這款由LadyEmma推出的旅行口紅按摩器,時尚質感的外型,質感暗紅的矽膠頭套搭配金銅色的機身,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討論!尺寸小巧、震動超強大是凱莉口紅的最大特色,有5種不同設計的頭套替換,每一款玩起來的刺激感都不一樣,玩豆豆、乳頭、甚至是微抽插都很讚喔~

 

犀妹特別喜歡凱莉口紅的輕巧尺寸,大約跟食指差不多粗,攜帶超方便~再加上它非常不科學的震動強度,真的超強!!非常有感且震動很舒服,犀妹自己使用的時候強度也不敢開到最強,因為真的會受不了~如果是喜歡單點高刺激的朋友們,這款超適合的啦~

 

# 時尚好看、輕巧好攜帶

# 酥麻細緻的強力震感

# 萬用超推薦的 CP 值爆款

 

點這看商品👉 【凱莉口紅】旅行口紅按摩器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3

海神 吸吮按摩器

新手入門必須用、超舒服吸允體感!

女生 吸吮器 推薦

海神絕對是最適合新手入門、CP值最高的吸吮器!
 

典雅的深藍色、細膩觸感的食品級矽膠,尺寸小巧、可以輕鬆一手掌握,身為吸吮器的特色也一點都不馬虎,海神特殊設計的吸吮口尺寸,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豆豆大小,完全貼合可以讓吸吮的氣流更有感!主打的集中氣流震盪,讓氣流環繞在豆豆上、集中刺激、吸吮、帶起超級酥麻的爽度、讓女生忍不住流水高潮,就像是它的名字海神一樣!
 

犀妹試用過非常多的吸吮器,大概有80%以上都有明顯的缺點或是不好用的地方,剩下的20%是特別優秀的,最頂級的10%就是看各家特色和個人喜好,犀妹不會說海神是最好的,但海神一定是最適合所有女生挑選入門吸吮器的首選,因為海神的矽膠觸感很不錯,不會硬到不舒服,而且作為吸吮器,吸吮功能和氣流感也做得非常到位,各方面都兼顧到,最適合單純想享受吸吮快感的女生們使用~

 

# 親膚食品級矽膠、輕巧好攜帶

# 超強力集中氣流震盪

#  CP 值超高推薦爆款

 

點這看商品👉 【海神】 吸吮按摩器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2

雪波跳蛋

超稀少、震感超強的跳蛋!

女生 跳蛋 推薦

小巧的身型、可愛的馬卡龍色系是雪波跳蛋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別看它小小一顆,啟動後的震度絕對會嚇到妳!超強的震動強度、迷你的體積、超靜音設計、以及無線的遠端遙控,不管是在家玩、在外面玩,完全不用怕被發現!重點是超強震感,絕對讓妳酥麻難耐,是外表與實力都兼具的情趣小物,可愛死啦 ><

 

雪波跳蛋也是送禮的超強選擇!不僅每個顏色都是女生超愛的馬卡龍色,連外包裝也是走質感精美小物的路線,比美妝蛋還小的體積,就算是零經驗也可以輕鬆放入,加上快速綿密的震感,絕對讓任何使用者酥麻難耐、欲罷不能!

 

🔍 【開箱介紹】雪波跳蛋 (附影片介紹) 

 

# 比美妝蛋更小的體積

# 與體積相反的超強震動

# 絕對是跳蛋中的 SSSR

 

點這看商品👉 【雪波跳蛋】 跳蛋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1

G2精靈之箭 按摩棒

不撐大才是王道!

女生 按摩棒 推薦 

G2精靈之箭擁有超可愛的箭型外觀,但它可不是花瓶!它同時結合了跳蛋和按摩棒的優點:極小的頭部搭配細長的箭身,玩法多變不怕會被撐大!有可控制的手把,隨意控制角度和方向,精準找到女生的敏感帶!

 

G2精靈之箭來自台灣品牌 GINI,他們家一貫的品質保證就是觸感細膩的雲膠工藝,女生使用時可以感覺到的柔嫩順滑,再加上獨家的漣漪馬達,不是粗魯的震動,而是會滲進豆豆的綿密漣漪震感,酥麻的體感讓人用一次就愛上!棒身偏細,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有異物感,第二代的精靈之箭改良外層矽膠的材質,採用全包液態膠,變得更軟、觸感更好!

 

還有一個小特點就是 GIN 品牌出的小雲朵底座,犀妹第一次看到就融化!平常精靈之箭可以放在上面,擺在床頭實在太可愛不想拔起來!!送女生禮物,這個當屬第一!!

 

犀妹必須說:「精靈之箭加上那朵雲,再保守的女生都抗拒不了,想玩玩看、想了解~」

 

# 就像是帶把的跳蛋

# 極細長箭身不產生異物感

# 情趣小物中最可愛第一名

 

點這看商品👉【G2精靈之箭】 按摩棒 情趣小物


最推薦情趣小物!

吸吮大師 吸吮脈衝震動按摩器 

雙點高潮神器、頂級吸吮器!

女生 吸吮器 推薦  

最熱門的女生情趣小物就是這款超強的-吸吮大師!

 

來自LadyEmma的吸吮大師,歐美畫風包裝,帶出吸吮大師本身的與眾不同三種功能一應俱全:吸吮、震動、脈衝拍打,它獨家的聲波吸吮技術,輕靠女生豆豆時,酥癢難耐的超級體感是它的招牌武器;歐美爆震等級的馬達催動尾巴的強力震動,放入後同時和撩豆吸吮一起玩,就是女生最愛的也最難達到的內外雙點高潮!還不夠的話還有它頭部的圓紋區:脈衝拍打!10頻變化的脈衝模式,每震豆豆一下都想要忍不住流水水...超級有感!細膩的矽膠材質給了吸吮大師很好親近的一面,總而言之,有吸吮大師,為什麼還要玩別的?

 

(犀妹提醒:吸吮大師市面上最近出現贗品啦!請認名 Lady Emma 出品的才是原廠正貨喔~)

 

# 內外雙點高潮神器

# 超質感、超好摸矽膠

# 三合一功能超強的按摩器

 

點這看商品👉 【吸吮大師】 吸吮震動按摩器 情趣小物


紅犀牛激推系列-

海嘯大師 微脈衝G點震動按摩棒

雙點高潮神器、2025年前按摩棒天花板!

女生 按摩棒 推薦  

2025年前按摩棒的天花板基本上就這支了-海嘯大師!

 

也是由情趣精品品牌 Lady Emma 出品,超高質感的外盒設計,加入創新技術與功能全面升級,這支真的超強!!超強三大特點:微脈衝、超強震動、彎折雙點共振,首先,海嘯大師獨特的「小島結構」製造出的「微脈衝震感」,優化了傳統脈衝有時過於暴力的微刺痛感,只保留脈衝技術的舒服,同時融合酥麻震動的共振感,放在豆豆上,很容易不到幾秒就去了0.0
 

另一頭按摩棒微上翹角度,進入後剛好就在G點那邊,可以輕鬆找到那個敏感點,尺寸上是專門為亞洲女性設計,剛剛好是女生會超感收到滿足感、很舒服的尺寸,用過的女生回饋都是被餵飽幸福的填滿感~

 

除了兩種單點刺激,海嘯大師還可以對折,讓C點、G點同時享受在海嘯來襲的超高層次爽感中,犀妹一百個推,真的超級好用!如果妳的預算就是一支按摩棒的話,犀妹唯一建議妳入手海嘯大師,保證絕對夠用、愛不釋手!

 

(犀妹提醒:新手擔心尺寸、刺激度的話,請優先考量吸吮大師!)

 

# 微脈衝全新體感刺激

# 解放雙手、輕鬆達到雙點高潮

# 想一次到位千萬不可錯過

 

點這看商品👉 【海嘯大師】微脈衝G點震動按摩棒 情趣小物


紅犀牛激推系列-

NITE V2夜能 共震環

頂級雙人情趣小物、體驗愛愛最強的潮噴!

女生 男生 雙人 共震環 推薦  

有時候相處久了,愛愛的刺激度和新鮮感會降低,這就是情趣小物存在的目的!如果你是想兼顧刺激度、新鮮度、還能讓愛愛的時候更舒服更棒,我們一致推薦就是這款V2夜能共震環,讓女生情不自禁的潮吹!

 

夜能共震環可以讓你真正解放雙手、讓過程更加的刺激,共震環本身是一個環加一顆球的設計,推薦給你三種玩法:

1. 夜能球在上朝前 : 進入後夜能球直接碰到豆豆,搭配它本身的超強大震動馬達,一次又一次深入時撩到的酥麻感,絕對是大加分的體驗~
 
2. 夜能球在下朝前 : 除了球體本身就有馬達,夜能共振環本身還有兩顆馬達,三顆馬達一起震動的強大,不但使用者本身會很爽,還會化身真人按摩棒,還沒進入對方已經被撩到不行~
 
3. 夜能球在下朝內 : 球體直接對準蛋蛋,極度綿密的震動零距離刺激,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舒服到腿軟阿~ 不論你是自己用搭配飛機杯或是同志愛愛都非常推薦。

 

點這看商品👉 【NITE V2 夜能】 共震環 情趣小物


女生潤滑液 TOP 3 - GX 熱感火星

黑瑪卡配方、火熱體感

女生 潤滑液 推薦

GX 是專做潤滑液的台灣品牌,台灣研發、台灣製造,也是紅犀牛指定推薦的水性潤滑液品牌!GX系列的水性潤滑液,基底原料統一採用精華液等級的海藻玻尿酸製作,算是下重本,搭配他們家獨有的星融技術,將專利配方完美結合成一體,成為每款不同特色的潤滑液!

 

GX 熱感火星主打的是溫熱體感!使用海藻玻尿酸為基底,在擁有潤滑效果的同時保有水潤感,完全沒有黏膩感、厚重感,再添加高純度的黑瑪卡萃取物,私密處會溫溫熱熱的很有感覺!女生會不自覺的開始想要更多,玩情趣小物的時候體感會變得更敏感、更容易達到高潮的快感,伴侶之間在前戲的時候也可以塗一點,更安全之外也會讓整個愛愛更加火熱!

 

# 紅犀牛唯一推薦 GX 水性潤滑液

# 溫熱體感、高純度黑瑪卡萃取物

# 更敏感、更想要、體驗更加分

 

點這看商品👉 【GX熱感火星】 水性潤滑液


女生潤滑液 TOP 2- GX 抑菌金星

女性私密處專用抑菌潤滑液!

女生 潤滑液 推薦

抑菌金星是在海藻玻尿酸的基底上,再加入韓國專利潔淨配方、天然蔓越莓萃取等抑菌成份,可以降低發炎的風險,還有對女性私密處有益的天然玫瑰草萃取液,所以會有一點淡淡、好聞的草本香氣~質地的表現上更加水潤輕透,因為是專屬於女生的潤滑液,體感上更接近女生的愛液,使用上不會有異物感,反而會跟愛液完美融合,就像是女生很多水很濕的狀態,不管是紅犀牛團隊實測還是使用者評價都非常高,犀妹自己就愛到不行~ 

 

因為本質是精華液,所以有乾澀困擾的女生,洗完澡可以稍微塗薄薄一層於私密處,很快就會吸收無黏膩感,可以達到保濕,緩解私密處乾澀、乾癢等狀況,冬天非常需要!!

 

# 紅犀牛唯一推薦GX水性潤滑液

# 專屬於女性的潤滑液

# 解決私密處乾澀問題

 

點這看商品👉 【GX抑菌金星】 水性潤滑液


女生潤滑液 TOP 1 - Gini 浮落櫻花潤滑精華

頂級私密處潤滑、保濕、保養!

女生 潤滑液 推薦

最頂級的女性潤滑液就是這款 Gini 浮落櫻花潤滑精華!這款潤滑液擁有多國的專利配方(美國食用級玻尿酸、日本專利柿子萃取、法國淨白舒緩精粹)與SGS認證,可以快速高效率的達到保濕、去味、平衡等三大效果!平時洗完澡後可以當作保養使用,每天使用一點點很快就會感受到差異,非常推薦有私密處乾癢、產後乾澀等狀況的女生使用!

 

在玩情趣小物的時候也可以做為潤滑使用,放入前塗抹一點於玩具、私密處,可以減少因緊張造成乾澀、放入時受傷等狀況,一邊保養一邊享受,身體可吸收保濕,不用額外再做清洗!(如有他人體液,請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 回購率91%的私密處乾澀救星

多國專利、玻尿酸保濕配方

# 同時是保養精華也是潤滑液

 

點這看商品👉 【Gini Float】 浮落櫻花潤滑精華 水性潤滑液


女生的秘密武器 - Gini Life 私密保養

私密處保養專家就交給 Gini Life

女生 私密處保養 美白 推薦

Gini Life 是 Gini 的子品牌,是一個充滿質感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每個商品的包裝與瓶器完全就是專櫃保養品,放在家中的化妝桌上0違和感!私密處的肌膚比臉更加脆弱,很多私密處的小問題其實都來自沒有好好照顧、保養,犀妹也是進公司後才發現長這麼大完全沒理過我的妹妹,是時候要來好好保養了!


▼ 柔雲私密美白精華

這款是 Gini Life 的熱銷商品,除了使用獨家多重冰晶美白專利技術,還有傳明酸、維他命B、維他命C三種美白必備的元素,在還原黑色素的同時抑制新的黑色素生成,告別暗沉,還你一個粉嫩妹妹!另外添加專利玻尿酸,美白的同時進行保濕,完全就是私密處救星!

 

▼ 柔雲私密處清洗凝露

韓國專利植萃複方有效舒緩肌膚、減少私密處不適,通過SGS認證安心有保障,泡泡質地柔和細緻,添加海藻糖與玻尿酸達到溫和的保濕效果,沒有任何香精添加,清洗後只留下自然植萃的淡淡清香,就像是「雲」一樣柔嫩,非常好用!

 

▼ 私密處平衡噴霧

這款是 Gini Life 很受歡迎的小物,日本專利柿子萃取可以有效去除私密處的異味分子,上完廁所擦拭後隨手噴一次就可以,非常方便!除此之外,也可以於每日洗完澡後噴一下,可以做為私密處的化妝水使用,可以達到簡單的保濕效果~

 

# 高質感、砸重本的私密處保濕系列

# 私密處乾澀、異味都是可以被解決的

# 偷偷說,結帳頁面加購專屬套組更划算

 

點這看商品👉 【Gini柔雲】 私密美白精華

點這看商品👉 【Gini柔雲】 柔雲清洗凝露

點這看商品👉 【Gini柔雲】 私密處平衡噴霧


2024【男生】情趣小物 排行榜

情趣小物 TOP 5

借住堂妹 中小型飛機杯

入門級飛機杯、無限大的CP值!

男生 飛機杯 推薦

說到男生的情趣小物,大家應該都會想到知名的TENGA,不過犀弟都使用過後覺得 Plan B 這款借住堂妹絕對是入門飛機杯的一款好選擇,幾乎可以說是玩飛機杯的必修課了!

 

借住堂妹把飛機杯的每一項特色都發展的很好:仿真的造型通道入口;通道裡面是不規則的肉芽突起,寬度很窄加上很有彈力的硬質TPE矽膠,用起來就像是真的年輕妹妹緊夾的快感、超爽!而且不只新手,就算是老司機玩起來也會有點受不了,加上售價真的太親民了,犀弟覺得應該直接編進入伍配備,每個男人都一定要買!

 

# 男生必備情趣小物

# 無限大的 CP 值

# 緊夾、極致仿真

 

點這看商品👉 【借住堂妹】 飛機杯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4

風神 電動飛機杯

旋轉、屌虐、越玩越硬!

男生 飛機杯 推薦

這款風神飛機杯是犀弟很推的玩具,主打同時旋轉+震動的超強刺激,杯內佈滿刺激肉丁,開啟旋轉模式的時候,這些肉丁會在龜頭和陰莖上無情狂刷、狂轉,體感真的超猛烈!因為刺激度超高,下面會暫時更紅潤、更熱、更硬、更挺~真的是蠻爽的,有很多客人回饋說前戲玩風神,玩到很硬挺的時候再開始做,體感的爽度再疊加上去、效果很好! 

 

(犀弟補充:膠體裡有馬達,但是完全防水,拆下來即可清洗,很方便不用擔心~)

 

# 無限旋轉龜頭刺激

# 肉芽地獄虐出新高度

# 玩到很硬再做更爽

 

點這看商品👉 【風神】旋轉電動飛機杯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3

珍奶妹 中型飛機杯

S級榨汁神器、螺旋收斂!

男生 飛機杯 推薦

飛機杯的人氣款就是這款Plan B的珍奶妹!不管是飛機杯本身設計還是她的熱銷情況都絕對排在前段班!

 

珍奶妹的通道是屬於超刺激的肉脊橫紋設計,密集又立體的有感紋路分布在4條主要肉脊上,在抽插的時候不斷給小頭一層又一層的加強刺激,再加上螺旋收斂結構,頂得越深、就夾得越緊,還有超彈力的材質一起收縮,連一些老司機也常常忍不住秒噴!

 

犀弟超級愛這款珍奶妹,不論是題材特別的可愛飲料店妹子還是實用性,珍奶妹還有個特色,就是不對稱的通道設計,從正面和反面插入的感覺就不一樣,再用手稍微握緊杯體,磨蹭起來的感覺真的太爽了!

 

# 超人氣飛機杯

# 螺旋收斂通道

# S+頂級榨汁神器

  

點這看商品👉 【珍奶妹】 飛機杯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2

Pike 9 派克 前列腺按摩器

360度旋轉、生理男的高潮巔峰!

男生 飛機杯 推薦

派克 PIKE P9 就是男性前列腺高潮第一名,犀弟掛保證!!

 

以震動而言,P9的強度應該是業界震動系列產品數一數二強的,震感細緻酥麻、同時穿透感又強,可以直接震到深層,體感非常好!更強的點在於它會 360 度的全方位旋轉摳動,緩緩放入,碰到前列腺後再開啟旋轉功能,會立即體驗到一股強大的酸、酥、麻、抖的爽感一擁而上,舒服到受不了會抖的那種~犀弟推薦給所有生理男性使用,當然另外一半也可以幫你用,因為會非~常~爽~

 

(犀弟補充:使用時不要急、不要緊張、量力而為,慢慢嘗試,一定可以達到前列腺高潮)

 

# 前列腺高潮請唯一支持 P9

# 比射精還爽的極限爽感

# 一直旋轉摩擦真的太誇張

 

點這看商品👉【派克 PIKE 9】前列腺震動按摩器 情趣小物


情趣小物 TOP 1

初白之心 新有菜 飛機杯 (舊名: 橋本有菜) 

史上最爽的飛機杯、珍藏禮盒!

男生 飛機杯 推薦

初白之心是女優新有菜與Plan B 合作的新作!犀弟對初白之心給超過滿分!通道超爽、厚肉反饋感好,犀弟簡單分一下前中後段介紹:


▼ 前段:刺激肉球環狀分布,給龜頭進入時帶來超強刺激!

▼ 中段:犀弟覺得目前業界最猛的一段,特殊設計的超緊束縛構造,帶來強大的夾束包覆感,很像新有菜敏感時的收縮,真的超級超級爽!

▼ 底段:額外多一個小腔室,帶來男人最愛的突破感,進出真的會有啵~啵~啵~ 頂到子宮頸的快感!

 

因為篇幅關係犀弟只能簡短敘述,點下方連結可以看完整圖文解說~

 

(犀弟補充:新有菜是橋本有菜新的名字,初白之心飛機杯是新有菜更名後的首作!廠商打造超高規格,珍藏禮盒還送簽名卡磚...

 

# 天下第一神杯

# 飛機杯界的聯聚(豪宅)

# 會夾、會夾、會~夾~

 

點這看商品👉 【初白之心】新有菜 飛機杯 橋本有菜


男生潤滑液 TOP 3-GX 絲感冥王星

長效持久、黏滑拉絲!

男生 潤滑液 推薦

來自於台灣的優質潤滑液品牌 GX,這款絲感冥王星可以說是專為後庭設計的水性潤滑液!有專利的銀耳萃取和玻尿酸精華成分,不容易乾澀,能夠長時間保持潤滑,由於銀耳萃取能夠拉絲的黏滑特性,體感用起來非常絲滑但又不會太厚重,最適合後庭和前列腺這種需要長效潤滑的玩法,當然拿來玩飛機杯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用很久、CP值更高,犀弟超推薦、是超萬用的潤滑液!

 

# 台灣品牌、台灣製作

# 長效不易乾、簡單好清洗

# 進攻後庭必備的潤滑液

 

點這看商品👉 【GX絲感冥王星】 水性潤滑液 情趣小物


男生潤滑液 TOP 2 - GX 熱感火星

黑瑪卡配方、火熱體感

男生 潤滑液 推薦

在玩情趣小物的時候,如果可以感覺到真人一樣的溫度,玩起來就是大加分!這款GX熱感火星適合所有喜歡溫熱體感的男生!

 

植萃的黑瑪卡萃取,體感上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整個敏感度跟感官都會被放大,刺激的溫熱感會讓你越玩越興奮!犀弟都愛這款!另外,台灣品牌 GX 使用的是海藻玻尿酸作為基底,所以使用完後超好清洗,不會再因為內部潤滑殘留困擾了~

 

# 紅犀牛唯一推薦潤滑液

# 添加黑瑪卡萃取

# 溫熱體感幫飛機杯大加分

 

點這看商品👉 【GX熱感火星】 水性潤滑液 情趣小物


男生潤滑液 TOP 1 - GX 冰感彗星

你越冷我越熱、酷涼體感超刺激!

男生 潤滑液 推薦

玩過熱感的潤滑液,你有嘗試過透涼的冰感嗎?犀弟有!

 

GX冰感彗星就是可以讓爽感和敏感度再提升一個檔次的水性潤滑液,他的冰感來自德、墨、法三國的植物萃取原料,再融合GX獨家的星融技術,把原本原料的冰涼特性發揮出來,體驗到冰透、透涼的快感!

 

犀弟特別推薦的玩法就是結合冰感彗星、熱感火星的冰火五重天!那種爽感絕對會刷新你的三觀,冰透的涼感和火星的熱感交織在一起的時刻,犀弟真的玩過一次就上癮了,強烈推薦!

 

# 沁入的冰透感

# 專利萃取安心使用

# 冰火五重天絕對要嘗試

 

點這看商品👉 【GX冰感彗星】 水性潤滑液 情趣小物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情趣用品推薦2024年度推薦排行榜!

 

 

- 男性情趣知識 -

▼ 飛機杯推薦.專業實測,獨家評測量表

▼ 自慰套推薦推薦全攻略專家帶你看!

▼ R20開箱介紹.R20的飛機杯神話是真的

▼ 飛機杯清洗.從清洗到保養手把手教你

 前列腺高潮.5分鐘前列腺高潮全指南

 

 

- 女性情趣知識 -

▼ 按摩棒推薦直接變專家,選物全面解析!

▼ 跳蛋推薦.絕對不踩雷,最強跳蛋攻略

 吸吮器推薦.不容錯過的陰蒂高潮之路

▼ 凱格爾運動.縮陰緊實、變緊其實好簡單

▼ G點高潮.一定要知道的G點最強攻略

▼ 潮吹液怎麼挑潮吹就靠它,情趣小幫手!

 

 

- 專業情趣知識 -

潤滑液怎麼挑.所有種類超詳細解析

保險套怎麼戴80 %的人不知道第二步..

 

 

👉🏻 瞭解紅犀牛團隊最專業的情趣用品團隊!

👉🏻 更多情趣知識一起成為情趣用品專家!

👉🏻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