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壞壞瑪芬 舌舔震動器】史上最萌酥麻爽感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歐美超熱銷款!

「新手入門最愛的舌舔震動器!」

「只玩豆豆也能感受史上最萌的酥麻爽感!」

超強勁的舌頭甩動、搭配超可愛的杯子蛋糕外型、送禮自用都受歡迎的可愛舌舔震動器!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就讓我來開箱介紹這款人氣爆棚的可愛角色-壞壞瑪芬 舌舔震動器!!

舌舔震動器是歐美最近很流行的情趣玩具,是模擬舌頭的撩動挑逗感,來征服女生小豆豆的一種最新玩法~~

開箱內容物

打開簡約的包裝,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壞壞瑪芬本體*1

充電座*1

收納袋*1

說明書*1

輕巧外型、超親膚矽膠

犀妹第一次拿到瑪芬的本體,少女心完全爆發出來!除了市面上很難得有這種杯子蛋糕的設計之外,它真的很小一顆,矽膠摸起來超級舒服,平常沒事拿在手上把玩也不會奇怪~

► 綿密的超高速擺動

這顆壞壞瑪芬主打的是頭部的超高速震動小舌頭,因為真的超─級─高速!!前端軟軟的舌尖會以肉眼看不清楚的速度快速擺動,只需要輕輕地碰到豆豆...天啊~~犀妹可以直接跟妳保證,妳一定會受不了!!

多樣玩法、偷偷教妳

壞壞瑪芬還有多樣的玩法,犀妹就推薦兩種玩法給妳~第一種是犀妹自己偏愛的玩法,利用小舌頭的左右兩面去服貼震動,體感會像是震動器一樣強烈,但卻同時保有壞壞瑪芬的細緻酥麻感,雖然玩的面積大,但是震感完全不輸單點集中的強度!那另一種就是利用這個小舌頭的尖端去刺激各個部位啦~這個方式就真的非常非常刺激了,犀妹光是用手玩就已經震到有點受不了了!拍完開箱總覺得手指還在麻...所以真心推薦給女孩們,妳們體驗過一次絕對會難以忘懷>\\\\<

► 生活防水、充電舞台

壞壞瑪芬有藍色跟粉色,外型都超級可愛,10種震動模式,讓妳簡單就上手又玩不膩!它是IPX6生活防水,在這裡一樣要強調,這個防水等級一律都是清洗沖水沒問題,不要浸泡就好!

充電部分則是磁吸式充電,就像是一個專屬的魔幻舞台,邊充電邊欣賞可愛的療癒小物!

總結(犀妹真心話)-

整體而言,犀妹覺得壞壞瑪芬的CP值真的很高,不只體感超舒服、外型也很討喜,不管是自己用、伴侶用、還是送給閨密或是交換禮物都很適合,如果是沒有使用過舌舔震動器震這類的情趣用品的,一定要嘗試看看壞壞瑪芬的壞舌頭!

 

👉【壞壞瑪芬】 舌舔震動器 | 史上最萌酥麻爽感!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