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雨神AV按摩棒】3秒內潮吹調教神器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新手慎用!

「受不了的超高潮強震AV棒!」

「只要3秒就潮吹的調教神器!!」

超服貼設計的南瓜頭紋路、極高強度的潮吹震動、日銷破百的超強AV棒!玩一次就回不去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就讓我來開箱介紹這款CP值超高、不管男生女生都能玩的超超超超強震動器!雨神AV棒!!

先來幫大家小小科普一下按摩棒和AV棒的差別~

按摩棒是屬於侵入型的玩法,主要是追求進出時的%%感、或是頂到舒服點的快感;而AV棒則是純粹刺激外陰和豆豆、是用來豆豆舒服用的~

 

好,我們把鏡頭轉回到雨神這邊,來開箱一下雨神的內容物!

開箱內容物

簡單的包裝打開後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雨神AV棒本體*1

充電線*1

收納袋*1

說明書*1

超親膚觸感矽膠

犀妹拿到雨神AV棒本體的第一反應是這支按摩棒的觸感也太舒服了吧?!矽膠材質明顯是很不錯的!操作介面可以看到上面有3個按鈕,分別是:震度、模式、開關。比較特別的是這支的開關是按一下就能啟動的,平常沒有要使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誤觸囉!

► 超激強綿密震感

雨神AV棒主打的是巨巨巨巨強的震動體感,震感是非常酥麻綿密的那種,雖然頭部震動很強,但手把這邊不會太震,不用擔心玩沒多久就手麻了~ 犀妹自己也很喜歡,特別是它有專利設計的防滑南瓜頭,就算在刺激到受不了的當下忍不住動來動去也不會滑掉,這點超級加分!!

專利防滑南瓜頭紋路

除了防滑功能以外,犀妹推薦用凸起的紋路來玩、刺激感會更強!大概3秒鐘就會快受不了了~~這款可以讓伴侶直接化身成AV男優,幫女伴在前戲的時候就先上去好幾次!如果女生也想玩男伴,可以把雨神AV棒放在男生的二哥正下方,也是會讓男生忍不住抖腳求饒!所以各位女王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阿~~

► 方便攜帶、防水功能

雨神的強度實測有3種、模式高達20種可以互相搭配,尺寸大概就和小型遙控器差不多,無線、輕巧、方便攜帶。當然,都叫雨神了,本身一定是防水的啦!(看到這個水花了嗎?!震感真的是超級強啦!),一般清洗沒有問題,但注意不要浸泡喔~

總結(犀妹真心話)-

犀妹一定要再為雨神AV棒背書一下,這支真的是震感超強又酥麻綿密,尤其是在伴侶之間想要增加情趣的話,有一支雨神棒互相挑逗,過程一定激情滿滿的~還沒玩過AV棒或是想嘗試新款的AV棒,這款一定要嘗試看看!!

 

👉【雨神AV棒】 AV按摩棒 | 3秒內潮吹調教神器!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