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潮吹液怎麼挑?】潮吹是什麼?怎麼潮吹?三分鐘讓你從入門到專家!

 
.最新更新版!

潮吹一直是成人話題中最熱門的一環,同時也被刻板定義為女性高潮的一種現象。

 

但究竟潮吹是什麼?潮吹是尿嗎?每個女生都可以潮吹嗎?怎樣才能達到高潮呢?

 

現在就讓潮吹專家 - 犀父,來為各位解答潮吹之謎~


Q : 潮吹是什麼?

A : 大家對潮吹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在深夜參透生命的起源時,看到女演員賣力的噴出液體,但大多數也僅止於此。潮吹的定義目前學界及坊間仍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普遍的共識是女性在性高潮之前或過程中,液體從陰道噴出的一種現象。

 

Q : 潮吹的液體是什麼?

A : 這個問題的答案主要分成兩派,一派認為女生在性高潮時排出的所有液體都是尿液,在高潮時無法控制而有類似失禁的情況,有部分女生也覺得潮吹和排尿的感覺很像;另一派則認為女性體內的斯基恩氏腺才是主因斯基恩氏腺是女性陰道前壁下端的腺體,一左一右分布於尿道旁,又被稱為「女生的前列腺」,研究中發現它會分泌一種透明的液體,認為它才是女生潮吹時的液體主要來源。

 

Q : 啊所以到底是哪一個?

A : 犀父研讀資料和彙整身邊女性朋友意見做出的結論是:潮吹應該是尿與斯基恩氏腺分泌液以不同比例混和的液體!(是推測喔~)

 

首先,科學家曾做過超聲波檢驗,實驗女性在性刺激前放空膀胱所有液體,在噴出前有明顯的膀胱充盈,潮吹以後膀胱再次排空,由此可以證明女性潮吹液體主要來自於膀胱,也就是尿液。

 

再來,斯基恩氏腺會分泌出一種稱為PSA(前列腺特異性抗原)的生物分子,科學家蒐集女性潮吹後液體檢驗到PSA的存在,也證明了潮吹液體包含了斯基恩氏腺的分泌液體。

 

另外,根據犀父的女性密友表示,潮吹後的液體顏色與尿液不一樣,顏色接近透明無色,也沒有明顯的味道,和一般的尿液不同。

 

Q : 那要怎麼潮吹?

A : 這邊需要先跟大家宣導兩個概念:

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會有潮吹的情況!

◆ 潮吹並不等於高潮,高潮也不等於潮吹,沒有潮吹一樣可以達到性高潮!

 

事實上像AV作品中女優的潮吹噴泉,通常是請女優在演出前先喝大量的水,才會有如此誇張的高壓水柱,讓觀眾覺得,咦?真的有高潮成醬子嗎?她也太爽了吧!這樣才叫高潮阿!目的多半也只是為了視覺效果,一般人是沒辦法這樣噴兩公尺高的。因此我們團隊認為不用為了既定的刻板印象追求潮吹,而是真正意義上的達到高潮!

 

就伴侶之間來說,從整天相處的感覺、前戲、調情、對方主動性都是影響高潮的原因!也就是說只要用心,任何小細節都可以是提昇高潮快感的重要關鍵!

 

不論是自己來還是雙人以上,優質的情趣用品和有情調的輔助品都可以大大加分!利用一些"小魔法 ",除了可以提升高潮時的刺激快感,更為每次的情趣加上不同鮮豔色彩~


潮吹液的使用與推薦

現在的潮吹液大多是凝膠或乳霜的形式,使用上相當方便,只需要擠出適量(約一顆豆子大小),均勻塗抹於豆豆處及外部周圍,也不用等太久,隨著前戲及性愛的過程自然會感覺到潮吹液的神奇魔法!

 

另外要與大家分享的是,潮吹液用途其實並沒有這麼狹窄,不一定都只能塗在豆豆,妳可以自由選擇塗抹在自己的敏感帶,像是乳頭等等(千萬不要吃哦!),同樣可以感受到潮吹液所帶來的刺激感!男生其實也可以使用潮吹液,只要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整支以及頭部的位置,一樣會有潮吹液的快感喔!

 

最後犀父想和大家推薦幾款比較特別的潮吹液,畢竟市面潮吹液百百款,選項太多反而不知道怎麼選,以下的幾項推薦潮吹液都是紅犀牛團隊親身實測過的,真心推薦給你參考!


潮吹必選 推薦給妳

跟著紅犀牛實測團隊準沒錯

台灣 GX - Eclipse 日蝕潮吹潤滑液

#業界最熱#熱感臨界值#敏感度倍增款式

#天然黑瑪卡萃取#SGS多項高規安全檢測#熱熱玩、爽翻了

 

GX 出的日蝕潮吹液其實本質就是潤滑液,但在成份中加入高比例的天然黑瑪卡萃取,達到體感溫熱、脹熱、高敏感的爽感,女生豆豆塗一點,不用太久就會感受到熱熱脹脹的,一點點刺激就非常舒服,甚至開始想要更多,玩起來會讓女生舒服到受不了~

 

男生當然也可以用,做愛、飛機杯都非常推薦!犀父推這個萬用款日蝕,不論玩什麼都可以塗一點,絕對都能讓體驗更加分!

 

潮吹必選 👉 【GX日蝕】潮吹潤滑液


巴西 Intt Vibration - 法大麻潮吹液

#熱感#涼感雙效#高度刺激款

#超強保濕潤滑#濕了又濕#又涼又熱的冰火五重天體感

 

(警察叔叔不是你想的那樣)

大麻籽油在近年的保養品界頭可說是頭號熱門成分,擁有豐富的Omega-3、6、9及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用於保濕、滋養膚質及潤滑非常適合!團隊測試的體感是同時帶著涼感與熱度的一款潤滑液,就像是伴侶含著冰塊幫你口一樣的冰火五重天快感!刺激度滿分!

 

潮吹必選 👉 【法大麻🌿】大麻籽油配方超chill潮吹液 


巴西Intt Vibration - 催情琴通寧

#微醺醞釀#瞬間高潮

#Gin Tonic 經典風味#喜愛小酌生活的妳適合這款

#有"後勁"的超高刺激感#清爽檸檬味

 

由琴酒、氣泡水、檸檬汁簡單組成的 Gin Tonic 一直是調酒界的經典組合,擷取 Gin Tonic 風味加入潮吹液中,就是這款格調十足的催情琴通寧!擦上一點,就像淺嚐一口的微醺感,迷離的眼神、漸漸熱起來的身體和伴隨的清爽檸檬味,然後酒精突然的作用,刺激度瞬間激增!

 

潮吹必選  👉  【催情琴通寧🍷】催情刺激高潮必備潮吹液


荷蘭Intome - 潮吹喚醒精華

#體感溫和#啟動高潮開關
#高潮別再用演的#來一次真槍實彈的高潮

#歐盟認證草本配方

 

來自荷蘭的草本配方,以溫和的方式開始,激烈的高潮結束~

 

女生體感上是塗上沒什麼特別的體感,但開始玩的時候會比平常還舒服開始,爽度增加!如果有性冷感、或是愛愛總是沒什麼爽感的女生可試試看,你會發覺比平常更投入,尤其是豆豆那邊,體感增加得很明顯!這款客人的回饋反應很好~

 

潮吹必選  👉  【高潮喚醒精華】荷蘭 Intome 潮吹液


延伸閱讀

情趣用品推薦2024年度推薦排行榜!

情趣小物口碑排行.實測網友推薦商品!

 

 

- 男性情趣知識 -

▼ 飛機杯推薦.專業實測,獨家評測量表

▼ 自慰套推薦推薦全攻略專家帶你看!

▼ R20開箱介紹.R20的飛機杯神話是真的

▼ 飛機杯清洗.從清洗到保養手把手教你

 前列腺高潮.5分鐘前列腺高潮全指南

 

 

- 女性情趣知識 -

▼ 按摩棒推薦直接變專家,選物全面解析!

▼ 跳蛋推薦.絕對不踩雷,最強跳蛋攻略

 吸吮器推薦.不容錯過的陰蒂高潮之路

▼ 凱格爾運動.縮陰緊實、變緊其實好簡單

▼ G點高潮.一定要知道的G點最強攻略

 

 

- 專業情趣知識 -

潤滑液怎麼挑.所有種類超詳細解析

保險套怎麼戴80 %的人不知道第二步..

 

 

👉🏻 瞭解紅犀牛團隊最專業的情趣用品團隊!

👉🏻 更多情趣知識一起成為情趣用品專家!

👉🏻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