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逗豆鳥 vs 小海豹】吸吮神器大比拚 - 開箱介紹 | 大人糖 OSUGA

「誰是吸吮神器 ?」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

「綿密細緻的吸吮感 !!

霸佔各大論壇的話題二人組,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誰才是吸吮神器?綿密細緻的吸吮感、特殊的U型設計 ,外表與功能兼具的吸吮神器,逗豆鳥與小海豹!因為他們是同一家公司出品,不免會讓人拿出來比較,但大家的說法都不一樣,誰才是公正、客觀的?誰其實是在業配?

我是犀妹,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逗豆鳥 與 小海豹,帶你們深入了解比較兩者的差別!

犀妹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產品,你只要看過他們的外觀,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除了可愛之外,他們還會藏一點小巧思在產品裡,對我這種可愛的少女來說(? ,我整個心花怒放,而且他們絕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在震動、吸吮方面真的很厲害,加上酥麻癢癢的綿密震動,還有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們的超柔軟膠體,只要一摸到跟你們保證一定會愛上!那我會依序介紹逗逗鳥->小海豹->最後比較兩者,好啦~不再多說了,我趕快來認真介紹他們吧!

👉【黑科技】小海豹 聲波吸吮器 | 為C、G點高潮而生

👉【黑科技】逗豆鳥 聲波吸吮器 | 超靜音柔膠潮吹神器

逗豆鳥-酥麻震感

先來介紹逗豆鳥,逗豆鳥是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得主,光外型就讓女生想入手了!她最讓女生喜歡的地方是她的震感非常非常綿密舒服,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調整強度,綿密又細緻的酥麻震感,女生用起來的體感就是那種酥麻難耐,又不想停下來的感覺,是目前市面上沒有一款吸吮器可以比擬的!強度部分包含了新手與高手的使用範圍,對新手來說不會過強、對高手來說不會沒感覺,真的很讚!

 

 

逗豆鳥-超柔軟雙層膠體

另一個逗豆鳥完勝市面上任何一個吸吮器的地方是超~級的膠體,手握住的觸感很像麻糬,吸吮口碰到身體的體感也很自然,不會有硬硬的異物感!再來就是聲音,逗豆鳥開到最強的狀態,幾乎也聽不到聲音,比筆電還要小聲,所以不管怎麼玩,都不用擔心家人、室友、甚至是睡在旁邊的另一半發現!哈哈~

逗豆鳥-磁吸式充電、夜燈功能

逗豆鳥最讓犀妹融化的部分是她的磁吸式充電底座,接上電源後,會像小鳥在呼吸一樣,緩緩亮起、慢慢變暗,放在書桌上、床頭櫃當擺飾,非常有現代感,家人問起也可以說那是朋友送的小夜燈 哈哈~

逗豆鳥-震動功能

逗豆鳥還有一個震動功能,是設計給喜歡玩震動豆豆的女生,但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震動功能不太給力,犀妹個人跟紅犀牛團隊都不推用逗豆鳥玩震動喔~但玩吸吮超推!

► 小海豹-雙用功能

接下來是小海豹,U型的外觀應該不難看出她的雙用功能,吸吮功能與逗豆鳥體感一樣,非常細緻舒服,女生真的會被玩到不要不要的~小海豹的尾巴可以深入陰道玩G點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它的震動範圍也蠻大的,震感強度大概是中間偏上,算是蠻有感的~如果不想玩侵入式的,也可把橢圓形的尾巴放在外面玩,這個犀妹超推的,因為他們家的震動真的很舒服!

► 小海豹-親膚膠體、磁吸式充電

膠體部分小海豹跟逗豆鳥一樣都很親膚,但是沒有逗豆鳥那樣柔軟就是了,充電一樣是磁吸式充電,可是沒有小夜燈底座,造型上因為小海豹有雙用功能,所以比較特別,但是兩個都很可愛啦!

 

► 總結比較-小海豹 vs 逗豆鳥

最後我們來簡單總結一下,兩者的吸吮功能、性能幾乎一模一樣,唯一比較大的差別就是外觀,

震動部分:逗豆鳥非常弱、小海豹完勝!

膠體部分:逗豆鳥柔軟像麻糬,逗豆鳥完勝!

玩法部分:逗豆鳥只能玩外面,小海豹可以外面、裡面兩用!

聲音部分:(影片裡有實體聲音)

裝飾部分:兩個外型都很有質感,但逗豆鳥可以當小夜燈,非常夢幻!

顏色部分:皆有三色  黃、粉、綠  |  黃、粉、藍

價格部分:畢竟小海豹功能較齊全,所以比較貴~

總結(犀妹真心話):

結論就是,如果只需要吸吮功能,犀妹非常推薦逗豆鳥,觸感質感都很好,還可當小夜燈~但如果想要連裡面一起玩、或是喜歡震動刺激,可以選小海豹~如果以包裝和外型來說,這兩款可以是說完勝市面上很多玩具,所以它們拿來當禮物送人真的是太適合了!高質感、體面、又不會真的非常貴~大推!

👉【黑科技】小海豹 聲波吸吮器 | 為C、G點高潮而生

👉【黑科技】逗豆鳥 聲波吸吮器 | 超靜音柔膠潮吹神器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