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樂拉拉 AV按摩棒】調教界的第一把交椅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伴侶在一起久了,沒有激情 ?」

床上運動,沒有感覺 ?

隨著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難免會遇到很多問題,不是不愛了、只是淡了.....

別怕!讓「快樂拉拉」來重新點燃你們的愛火,專為調教而誕生的AV按摩棒,貓耳設計精準刺激伴侶敏感點,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女生自己玩也不手痠,不管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玩自己、玩伴侶,怎麼玩、怎麼爽!

我是犀妹,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快樂拉拉,為什麼我們會選擇這支AV按摩棒?它跟一般的按摩棒差別在哪?厲害的點在哪裡?都由我來為你們一一解答!

快樂拉拉這個品牌,他們家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可愛年輕的路線,看看他們的配色,我最喜歡的是粉色,很對我的味,是屬於偏亮、很像粉紅玫瑰花的粉色,女生看到一定會很心動吧!但是很多人一定會想說這種可愛的外型,一定是用起來還好、沒什麼感覺的按摩棒~

錯!大錯特錯!很可愛也可以很厲害好嗎!它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它的震感比一般按摩棒還要強太多了!足以贏過市面上很多按摩棒!

外表與實力兼具的按摩棒代表之一!以下就讓我來介紹她的幾大特點!

👉 【快樂拉拉 AV按摩棒】調教界的第一把交椅 

► 10種振動頻率

其實紅犀牛有很多顧客都會來問說,什麼樣的振動頻率用起來最「爽」,但是每個人的體感都不一樣,有人喜歡長震,有人喜歡震一下震一下的感覺,很多按摩棒都只有提供3~5種的振動頻率,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不夠的,但快樂拉拉算是蠻有誠意的,一次準備10種不同的振動頻率給女孩們選,不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頻率!

► 特殊貓耳造型

別以為這個貓耳是做裝飾用的,其實它是用來刺激女生的敏感點,貓耳的頂端會聚集震感不管是刺激女生的豆豆、奶頭、陰蒂、大腿內側、任何女生敏感的地方,保證讓她水流不止、全身酥麻,調教高手不是叫假的!

► 醫療級矽膠

通常一般按摩棒的矽膠材質為了安全,都是用食品級矽膠,就是那種家裡用來煮東西吃的湯勺、鍋鏟那類的矽膠材質,但是快樂拉拉它採用更高標準的醫療級矽膠,除了彈性更好、摸起來更舒服,女生在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如同肌膚般的觸感,光是這點犀妹我就非常滿意,足以構成我愛上這支按摩棒的大亮點!

► 人體工學

再來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一般的按摩棒設計都是直立式的,但是直立式的按摩棒有一個缺點,就是用久了手腕會酸的問題,這是包含我自己、紅犀牛團隊加上顧客的回饋意見,還有長久以來使用按摩棒的經驗,但是快樂拉拉的設計非常不一樣,它是呈15度角彎曲,整體有可愛的歪頭造型感,但同時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不管是伴侶幫你,還是女生自己來都可以超舒服,完全不會造成手腕的負擔!

► 超強急速震感

剛剛上面就有提到,雖然她的造型可愛,但是她震起來真的是會嚇到你,她的震感是酥麻綿密、不是那種拍打型的震動,光是用手指觸碰到你就能感受到她急速震動的威力,更何況是女生的私密敏感處,震起來那種酥麻難耐的感覺,跟一般按摩棒的馬達強度完全不一樣!

► 磁吸式充電

市面上情趣用品種類很多,每個牌子的充電方式都不一樣,你一定有遇過,要充電的時候找不到充電孔在哪裡,拜託充電孔這麼小一個誰找的到阿~(犀妹的心聲)

但是像快樂拉拉這種磁吸式充電,非常簡單又方便,一看就知道在哪,直接吸上去看到燈亮就是開始在充電了,但是要注意,犀妹我遇到很多客人都是只吸上一邊就以為已經開始充電了,是要吸上兩邊燈亮了才是開始充電喔!

► IPX7全機防水

說是IPX7全機防水,你們一定不太懂,一般物品的防水等級在IPX6代表可以接受高壓水柱的衝擊,或是短暫時間在水面以下不會損害物體本身,舉個例子,有名的Apple Watch也是一樣是IPX7防水等級!

重點來了!IPX7的防水等級,代表快樂拉拉可以侵入水中1公尺且可維持至少30分鐘都不會損害物體本身,換句話說,就是讓你在洗澡、泡澡的時候都可以享受高潮的快感,還有清洗的時候不怕侵水導致產品本身壞掉~

👍情趣清潔必備 -> 【潔淨天王星】中性清潔慕斯

► 靜音表現

最後讓我來說明它的靜音表現,我們實際拿手機震動來做個對比,測試後我個人覺得它的靜音效果超好,比起一般iphone震動聲音還大一點點而已,再也不用怕自己偷偷玩的時候會被發現囉 哈哈~

總結(犀妹真心話):

快樂拉拉真的是一款CP值非常高的按摩棒,不管是可愛的歪頭造型、震動的強度、人體工學的部分,真的都是屬於市面上數一數二的AV按摩棒,犀妹自己個人是愛死了啦!好啦~那今天的開箱介紹就先到這囉!下次見囉 掰~

👉 【快樂拉拉 AV按摩棒】調教界的第一把交椅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