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快樂天使 飛機杯】超大肉筋榨汁神器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高度刺激 !」

被肉球擠壓的喘不過氣來 !

「絕無僅有超大肉筋 !!

什麼才是男人心中夢想的完美飛機杯?要夠緊?要夠軟?要夠刺激?不!它要是天使~溫柔的緊壓感、超有感的舒服,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超大肉筋款,不是我在誇張,它就是真的這麼厲害,一個男人夢想中的飛機杯,就該是這樣!

我是犀弟,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快樂天使 翹臀自衛器絕對讓你爽到倒抽一口氣!

👉【快樂天使】明日香 | S++級厚肉筋榨汁神器飛機杯

快樂天使 飛機杯在紅犀牛飛機杯評測標準中是被歸類於A6等級,屬於很刺激、膠體軟度適中的款式,主打的是Q彈的超大肉筋刺激,不管你表弟的尺寸是什麼,進入後絕對會被深度榨汁!肥大軟嫩的肉筋,抽插時的雙重挑逗,加上超有感的厚肉包覆感,犀弟我自己是真的有點受不了.....

 

(那有關其他紅犀年評測飛機杯標準圖的相關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什麼? 飛機杯也能數據化? 一張圖就秒懂!教你怎麼挑飛機杯!

► 內部紋路

一般飛機杯內裡刺激不外乎就是 肉點、肉粒、肉球,但快樂天使給的是肉筋 – 超大肉筋!而且是一整排!上一排、下一排!進去的時候,會受到來自上下上的彈力阻擋,過了一關、還有一關、再來一關,到最底部的時候,球棒早已被明日香包得緊緊的但別以為這就沒了,抽出來的過程才是一絕!小頭的丘部會再次被倒鉤的肉筋再次超強烈的刺激,就像倒車時有東西攔著你一樣,阿斯,光用想的就覺得超爽!

► 膠體質地

快樂天使的膠體質地介在軟膠跟硬膠之間,膠體本身密度也在中間值,有彈性、QQ偏一點點軟,但也不會到太軟,而且因為超大肉筋的關係,會有點微厚肉的感覺,讓人有被肉壁夾住卻又不會緊到不舒服的包覆感,同時享受微厚肉與超大肉筋的存在感!

► 大小、重量

快樂天使的大小大概跟大杯的星巴克咖啡差不多大,重量大概是400克左右,屬於微厚肉、扎實,卻又不會過重,擼久了也不會手痠,犀弟我對這種大小剛好、爽度爆炸的款式,完全受不了它的誘惑!

► 爆吸吸濕組

對了!因為非常多人一直來私訊我們怎麼樣清洗飛機杯跟保養飛機杯才是最好,那犀弟我就在這邊快速簡單介紹一下:

  • 吸濕棒 - 黃金比例條配而成,能夠瞬間吸乾飛機杯內殘留的水分
  • 吸油粉 - 在外部保養,徹底擺脫飛機杯存放會出油、弄得環境黏黏的問題!
  • GX天王星 - 專為情趣用品研發的清潔慕斯,超高效洗淨、茶樹淡香,有效率又省時! ( 犀弟影片忘記講到這個了~~ )

👉 業界最好用的飛機杯保養組

總結(犀弟真心話):

【快樂天使 飛機杯】不是那種超仿真、但也不是非人類的榨汁器的飛機杯,它比較介在兩者之間,有一點像女生的,但刺激度又高很多,卻又不會高到擼兩下就動彈不得想射,屬於很特別的款式!  高強度、但又可以玩很久的飛機杯,尤其是那超大肉筋!  你一定會覺得說:「到底要講幾次超大肉筋?」但是它真的就是超大肉筋在爽,相信我,用過你就知道什麼是「爽」!

👉【快樂天使】明日香 | S++級厚肉筋榨汁神器飛機杯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飛機杯❤️網友必買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