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蜜露少女 橙香 飛機杯】超柔軟緊緻包覆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想體驗處女般的緊緻包覆感 ?」

想被夾緊緊 ?

享受有如第一次般的爽感 !!

「蜜露少女 橙香」讓你一次擁有所有快感,超柔軟的膠體,有著處女般的緊緻包覆感,外軟內嫩,像極了女生的滑順肌膚,深入通道內一層一層刷過小肉球的酥麻感,彷彿真人般的體感,緊緊包覆著你,體驗比真人更刺激、更爽的極致快感,你準備好要被榨乾了嗎?

我是犀弟,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蜜露少女 橙香一款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飛機杯!

蜜露少女 橙香 在紅犀牛飛機杯評測標準中是被歸類於A4等級屬於比較刺激、膠體偏軟、仿真度較高的飛機杯,她獨有的三段式快感內層紋路構造,雖然膠體非常軟,但是整體刺激度卻是非常刺激,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推薦她的原因,超柔軟的膠體卻同時擁有超高刺激,集所有飛機杯優點於一身,非常值得推薦!

 

(那有關其他紅犀年評測飛機杯標準圖的相關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什麼? 飛機杯也能數據化? 一張圖就秒懂!教你怎麼挑飛機杯!

► 內部紋路

蜜露少女的內部紋路是非常特殊的三段式快感內層通道設計,一圈一圈的環狀紋路設計跟超多小肉球的分布,想像一下你在來回摩擦的時候,感受到一層一層刷過小肉球的酥麻感!真的超爽、超有感,絕對立馬讓你起雞皮疙瘩!

 

► 超軟膠體質地

這款飛機杯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超級軟的膠體質地、超有彈性,這種Q彈的感覺,就像女柔軟滑順的肌膚,讓人一摸就會愛上,你絕對沒有看過一款飛機杯有如此柔軟的膠體!

► 雙層膠構造

通常這種偏軟的飛機杯都會因為膠體太軟,造成內部的刺激構造用起來很無感,但是蜜露少女它的膠體設計是特殊的雙層膠構造,簡單來說就是它的膠體可以超軟,但同時內部通道又能保有刺激度、緊度,非常特別的一款飛機杯!

► 重量、使用手感

重量方面,橙香妹妹比一般的飛機杯還要再來的輕一點,大約是365克,拿起來蠻輕的,有些飛機杯會因為做的太大,讓你使用久了,大拇指下面那塊肌肉會很酸,但蜜露少女握起來的手感非常好,用久了手完全不會有酸的問題,摸起來很像女生的肌膚觸感,捏起來軟軟綿綿的,很像棉花糖,犀弟我非常喜歡!

► 仿真感

說到仿真,我蒐集整理了紅犀牛團隊跟我本人的看法,我們認為這款飛機杯用起來的體感很像女生的陰道,但是又因為它內部的肉球構造跟緊緻的通道設計,讓它比跟真人做來還要來的更爽、更刺激,但它同時還可以保有類似於真人的體感,真的很厲害!!

► 緊度

最後緊度的部分,犀弟我實際用手指放進去通道裡,就能感受到被緊緊包覆的感覺,很像女生的陰道環繞包覆著你,光是手指就有這種感覺,實際用起來的體感真的是超乎想像的爽,就像女生的陰道一直保持在收縮的狀態,又緊又刺激!

總結(犀弟真心話):

蜜露少女 橙香飛機杯簡單來說就是一款,CP值爆高的飛機杯,不僅僅是因為很刺激而已,而是因為她獨有的雙層膠構造,外軟內刺激,不管是刺激度、軟硬度、手感等等,在每一方面都可以算是飛機杯中的資優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介紹她的原因,非常推薦給大家!

👉 【蜜露少女】橙香 | 超軟質地處女級緊緻包覆感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飛機杯❤️網友必買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