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私密處保養❤️ 4大超全面私密處清潔方法推薦!徹底解決異味、癢、乾澀、美白的問題!

 
.最新更新版!

※本篇僅針對有私密處困擾且看過醫生,診斷後非疾病但情形反覆發生者,提供改善建議,不具任何醫學療效,如有私密處疾病,請務必洽詢專業醫師。


困擾一、私密處異味及搔癢

最多女性朋友反應的困擾,就是私密處有異味以及搔癢的情況,可能是私密處發炎或是性病,但其實更多時候是悶住造成不透氣、尿液未擦乾淨造成的。當私密處有異味時,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診斷是否為發炎或是性相關疾病。

 

診斷後確定不是發炎或疾病,但還是一直反覆搔癢,可能是穿太貼身的褲子、內褲,雖然知道寬鬆的衣物才透氣、舒適,但有時候服裝搭配就是要緊身,線條才會出來、搭起來才更好看呀!

 

來自紅犀牛的建議:

可以先從私密處清潔做起,選擇私密處專屬的清潔用品,降低細菌殘留、酸鹼平衡被破壞的狀況,日常也可以使用私密處保養品,例如隨身攜帶私密處噴霧類型的隨身小物,隨時保持私密處在平衡的狀態,可以大幅減少私密處異味、搔癢的狀況!

困擾二、 私密處乾澀

私密處乾澀也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困擾,尤其是性行為時造成的疼痛感讓人非常不舒服。

 

造成私密處乾澀的原因有非常多,先天遺傳、荷爾蒙失調、產後、更年期、作息不正常等等都有可能,具體原因建議先諮詢專業醫生,但這種細微但很干擾生活的小困擾,有時候比嚴重、急性的疾病更難找到原因,偏偏又是時常發生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困擾!

 

來自紅犀牛的建議:

可以試試看使用溫和的外用保濕產品(非醫藥品,是保養品而已)。

 

我自己(Tess)的解決方法是使用浮落保濕精華潤滑液,洗澡後塗抹薄薄一層,就像是私密處的精華液,清爽好吸收,然後到隔天一整天都沒有再出現乾癢的情況。

 

其實想想覺得挺合理的,洗臉後如果什麼保濕都不擦,也會覺得乾乾、刺刺、癢癢的,更何況是更敏感的私密處呢!

困擾三、 私密處 暗沉

除了遺傳以外,私密處顏色偏暗的原因可能是內褲長期摩擦所致。這裡想先說明,顏色不論深淺,健康最重要!但如果妳是偏好淺色系的私密處,我個人建議可以找專業醫生諮詢雷射,或是使用有美白效果的私密處保養品。


私密處保養清潔用品推薦

我非常注重私密處保養和清潔,許多市面上的私密處保養品和清潔用品我都用過,不過我特別想要推薦 Gini Life,也就是 Gini 的私密處保養品系列,因為他們家使用起來的體感真的是非常舒服,有私密處被呵護到的感覺。

私密處保養、清潔推薦     

Gini Life 柔雲清洗凝露 120ml

解決#私密處異味搔癢#私密處乾澀

柔雲私密清洗凝露是 Tess 我用過評價最好沒有之一的私密處清潔露!

會說它是一款優秀的私密處清潔用品,主要要素有三個:

 

▼體感

溫和質地的泡沫,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對於敏感的女生也都適用! 

 

洗潔力

一般私密處清潔劑如果越溫和,洗潔力會相對越弱,而Gini的柔雲清洗凝露卻抓到兩者之間的完美平衡,擁有相當好的清洗效果,同時卻又很溫和。使用專利的海藻醣作為配方,洗完之後很保濕,不會因為油脂被洗淨而造成乾澀~

 

氣味

Gini柔雲系列不添加人工香精,使用對女性私密處有鎮靜效果的玫瑰草精油,氣味舒暢溫和,淡淡的清香,若隱若現,洗完之後手上也會殘留一點,睡覺的時候也可以聞到,帶給人的安定感很好入眠,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

 

提醒 : 使用凝露型的洗劑一定要在手中先對水劃開,搓出泡泡再開始清洗喔~

 

雲朵般的溫和  👉  Gini 柔雲清洗凝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私密處保養、清潔推薦   
Gini Life 柔雲私密美白保濕精華 15ml

解決 #私密處異味搔癢   #私密處乾澀   #私密處暗沉

 

※本品達到法規規定傳明酸添加2%以上,故可寫上美白二字

Gini這款美白精華應該是鎮店之寶,用獨家專利三重冰晶技術,讓美白成分緊緊鎖住,停留在肌膚時間更長,作用效果更好! 

美白-

傳明酸 + 維他命C + 維他命B3,合格的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 + 加速代謝現有黑色素,雙管齊下。

保濕-

美國雙專利玻尿酸,給水1000%,飽水度會很夠很夠。

氣味-

絕不添加人工香精,加入玫瑰草精油,會有清柔如雲的淡香,若隱若現,我真的非常喜歡,躺在床上聞到的時候很安神。

使用方法-

沐浴後,塗上薄薄一層在私密處肌膚上直至吸收即可,注意,越薄越好。

提醒: 這款我自己用3個月開始有感,前期要有耐心每天定期少量塗抹。

 

多國美白專利結晶  👉  Gini 柔雲私密美白精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私密處保養、清潔推薦    Gini Life私密去味噴霧 10ml

解決 #私密處異味搔癢   #私密處乾澀

這瓶小噴霧我給超過100分,出門在外,如廁後、或是覺得私密處搔癢、悶悶的,噴一下立即緩解 ! 

去除異味-

日本專利天宕柿配方,能夠有效去除人體代謝的異味,隨噴隨緩解。

保濕止癢-

加入韓國專利植萃複方與美國雙專利玻尿酸,能夠有效鎮靜搔癢感並達到強力給水,讓私密肌膚瞬間飽水度至頂。

貼心小瓶-

如食指般大小的瓶身,外出攜帶很方便,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使用方法 - 

距離私密處約10公分噴灑一次,霧狀分子約10秒左右肌膚即可吸收。

 

去味、止癢、消除不適  👉  Gini 私密處平衡噴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私密處保養 清潔 推薦四Gini Float 浮落櫻花潤滑精華 50ml

解決 #私密處異味搔癢   #私密處乾澀

相信浮落已經很紅了,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頂級的私密保濕精華/潤滑液。

保濕-

美國雙專利玻尿酸,給水度、飽水度、持久度都超強。

溫和-

加入櫻花萃取,有溫和鎮靜的效果。

去味-

用日本進口的專利天宕柿配方,能有效去除因人體代謝而產生的異味。

雙用-

保養、愛愛都可以使用。

氣味-

本身無色無味。

浮落是我們這邊女性顧客幾乎都會帶的保養品,業界目前沒有這麼好用又溫和的私密處保濕精華,產後乾澀、更年期乾澀、任何無來由的乾澀,都非常有用,浮落在媽咪群的銷售出乎意料的好~

 

保養與性愛雙用  👉  Gini Float 浮落櫻花潤滑精華

私密處保養、清潔常見Q&A

Q: 每次洗完私密處,都會乾癢,但不洗又覺得不安心...

A: 洗完會乾癢有可能是妳洗太大力、水溫太高、或是清洗劑成分過於刺激

如果是清洗劑問題,你可以試看看Gini柔雲私密清潔凝露,好聞、好用、不刺激 ! 

(犀妹表示: 真的超喜歡!味道輕柔,喜歡滑嫩估溜~)

Q: 私密處常常會乾到痛,醫生說是換季,要我多喝水,正常作息就能改善,但是我是上夜班,作息沒辦法正常...

A: 用浮落,洗澡後擦上薄薄一層,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

Q: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不幫我用嘴巴Q^Q

A: 飲食建議清淡,如果緊急,可以試試看Gini私密噴霧,做之前噴一下緩解一下。或是浮落也有去除異味的效果。

Q: 私密處暗沉,雷射好貴?

A: 可以試試看柔雲美白精華,定期少量,持續使用3-6個月,相信會有改善。

以上就是關於私密處保養和清潔的總結了!女生有許多私密處的困擾,相信只要不是疾病,這些方法應該都能得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延伸閱讀

情趣用品推薦2024年度推薦排行榜!

情趣小物口碑排行.實測網友推薦商品!

 

 

- 男性情趣知識 -

▼ 飛機杯推薦.專業實測,獨家評測量表

▼ 自慰套推薦推薦全攻略專家帶你看!

▼ R20開箱介紹.R20的飛機杯神話是真的

▼ 飛機杯清洗.從清洗到保養手把手教你

 前列腺高潮.5分鐘前列腺高潮全指南

 

 

- 女性情趣知識 -

▼ 按摩棒推薦直接變專家,選物全面解析!

▼ 跳蛋推薦.絕對不踩雷,最強跳蛋攻略

 吸吮器推薦.不容錯過的陰蒂高潮之路

▼ 凱格爾運動.縮陰緊實、變緊其實好簡單

▼ G點高潮.一定要知道的G點最強攻略

▼ 潮吹液怎麼挑潮吹就靠它,情趣小幫手!

 

 

- 專業情趣知識 -

潤滑液怎麼挑.所有種類超詳細解析

保險套怎麼戴80 %的人不知道第二步..

 

 

👉🏻 瞭解紅犀牛團隊最專業的情趣用品團隊!

👉🏻 更多情趣知識一起成為情趣用品專家!

👉🏻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