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最美行銷部 Angela 飛機杯】稀有高刺激環狀藤紋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一插即上癮!」

「陷入無限快感的世界

「超乎想像的插入刺激感!

超稀有的高刺激環狀藤紋構造,高回彈的緊緻膠體,讓你體驗什麼叫陷入無限快感的世界,無法自拔、超乎想像的刺激感,束條藤紋直接貫穿整個通道,完美零死角包覆,絕對是爽度爆炸!

我是犀妹!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最美行銷部 Angela 飛機杯,一個會讓你愛不釋手的性感銷魂飛機杯!

👉【最美行銷部】Angela 飛機杯 | 稀有高刺激環狀藤紋

最美行銷部 Angela 飛機杯 在紅犀牛飛機杯評測標準中是被歸類於S5等級,是一款很難得一見的款式,內裡超榨汁、觸感柔軟的必玩飛機杯,相信我你沒玩過絕對會後悔!藤紋上凸起的細小紋路,來回刷過的感覺,真的.... 爽到不能你無法自拔!

 

(那有關其他紅犀牛評測飛機杯標準圖的相關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什麼? 飛機杯也能數據化? 一張圖就秒懂!教你怎麼挑飛機杯!

 

稀有藤柱刺激紋路

Angela主打環狀藤柱刺激紋路,爆高的刺激體驗,她的通道是由六條藤柱結構貫通到底排列,每個藤柱上都有無數銷魂的細橫紋軌跡,男生光是從洞口進去5分之1,不騙你,大腿內側就會抽蓄了!因為刺激度真的非常高,想像寶特瓶蓋上的紋路,拿來刷在小弟弟頭上… 但別擔心,Angela 是很軟很軟的材質,刷起來只會超級爽,不會痛的,這個我們紅犀牛的男性同仁們試過一致大推,可見Angela 銷魂的功力有多強!

 

► 膠體材質

因為膠體是屬於很柔軟材質,而柔軟的材質就不會太有彈性、支撐力也比較低,所以小弟弟進去之後,會被360度無死角的包覆住!犀弟他是說體感就像進入很柔軟、很嫩的穴穴,然後抽插兩下雙腿就會開始不自覺顫抖,想停、但又想繼續前進,大概玩個幾分鐘就會想繳械,忍都忍不住的那種!紅犀牛團隊非常推薦這款男人此生必玩的飛機杯!

► 稀有款式

犀妹再提醒一下,最美行銷部的通道設計真的是市面上很稀少的款式,特殊的藤柱型態構造,加上藤柱上佈滿細小的凸起紋路,超乎想像的插入感刺激感,多條藤柱直接貫穿飛機杯整體,緊緊地被多條藤柱包覆,特別是她又是那種軟軟的材質,真的很難得能夠將柔軟包覆再配上超高刺激,試過你就知道,男生朋友們如果還猶豫不決,這個真的可以入手啦~

► 爆吸吸濕組

最後這組業界最好用的飛機杯保養組我們團隊真的大推,犀妹我快速簡單介紹一下:

  • 吸濕棒 - 黃金比例條配而成,能夠瞬間吸乾飛機杯內殘留的水分(影片裡有示範如何使用喔!)
  • 吸油粉 - 在外部保養,徹底擺脫飛機杯存放會出油、弄得環境黏黏的問題!
  • GX天王星 - 專為情趣用品研發的清潔慕斯,超高效洗淨、茶樹淡香,有效率又省時!

👉 業界最好用的飛機杯保養組

總結(犀妹真心話):

最美行銷部 Angela 飛機杯】 可以說是一款完美飛機杯,很多紅犀牛的客人評價都很高,在我們團隊裡測試過的使用心得評價也都很好,但是如果真的要說她的缺點的話,就是她真的是偏刺激了一點,如果沒做好心理準備,真的是會完全超乎你想像的「爽」,陷入無限快感的世界裡,無法自拔,犀妹提醒,這種爽是會「上癮」的喔!

👉【最美行銷部】Angela 飛機杯 | 稀有高刺激環狀藤紋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飛機杯❤️網友必買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