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混怒拉拉】凱格爾物理訓練縮陰球組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想變緊 ?」

想跟別人不一樣 ?

「不是你不夠努力,只是你用錯方法 !!

做任何事情強調的就是效率,包括女生「變緊」這件事也是一樣,想讓男生在床事方面對妳另眼相看,擄獲對方的「特殊技能」,進而增加彼此的感情,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最有效率的訓練方法,「凱格爾運動」,但只要做凱格爾運動就有效了嗎?有是有,但效率呢?讓縮陰球來幫你一把吧,一起邁向緊實小穴之路!

我是犀妹,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混怒拉拉 凱格爾縮陰球組一款女性必備的凱格爾訓練神器!

👉「凱格爾運動」是什麼?有用嗎?

女人想變緊,絕對不能只是嘴上說說,動起來!各位姊妹們!混怒拉拉凱格爾縮陰球組包含了6個不同量級的縮陰球,訓練就是要循序漸進,讓男人很想「進」!符合女生陰道的,剛剛好的大小,柔順的水滴造型設計,扎扎實實的服貼,有效的精準訓練,讓訓練「事半功倍」,縮陰球內的活動式鋼球會隨著身體的晃動而動,有感的訓練讓妳的訓練更有感!

👉【混怒拉拉】凱格爾物理訓練縮陰球組 | 你的超緊實貼身教練!

6個不同量級的縮陰球

混怒拉拉裡包含六顆不同量級的縮陰球,顏色由深到淺,深的重量最重、淺的最輕運作原理部分,混怒拉拉不需插電,靠的是內部活動是不鏽鋼球,隨著姿勢的不同而滾動,訓練時可以幫助女生知道確切位置,增加訓練精準度,這裡犀妹分享一下,我個人不喜歡用震動型的縮陰球,因為很容易分心,原本要訓練,最後變成在玩跳蛋....

 

► 水滴型、拉環設計

她的外型做成水滴型,讓陰道壁能夠順著水滴外型包覆,與傳統圓形的縮陰球相比,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或是空抓感~拉線部分則是做成拉環設計,訓練結束後更容易取出,相信犀妹,這真的很方便材質部分是選用最高等級的醫療矽膠,整顆包膠,連拉線都是醫療級矽膠,比起尼龍繩拉線,矽膠拉線更安全、不會刮皮膚或是扯毛~想到就很痛哈哈

IPX8 防水等級

混怒拉拉的防水等級是 IPX8,清洗可以直接沖水、泡水,不用怕進水,在玩的時候完全不用怕會弄濕本體,清洗後可以放內附的瀝乾架~收納把盒子蓋上即可,小小一盒不占空間~

總結(犀妹真心話):

整體來說,混怒拉拉一組有六顆、附贈收納盒、瀝乾架、運動教學說明卡,它的材質是醫療級矽膠、全包膠技術 IPX8 防水等級,人體工學水滴外型拉環設計,它的運作原理是利用活動式的不鏽鋼球隨著重力滾動,讓陰道壁感知其位子,不用插電用起來更安心,犀妹我認為女性們如果想要做凱格爾運動的話,非常建議可以搭配混怒拉拉做使用,效果會更好!

👉【混怒拉拉】凱格爾物理訓練縮陰球組 | 你的超緊實貼身教練!

👉「凱格爾運動」是什麼?有用嗎?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