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C2小翅膀】頂級酥麻雲狀按摩棒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獨家漣漪震感震動馬達!

「雲膠工藝、柔嫩細緻液態膠!」

「從小萌新到專業慾女都愛的超人氣按摩棒!」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大家敲破碗、網路討論度超高的情趣用品開箱文來了!

這次就是要來開箱最紅、評價最好、同時也最有人氣的按摩棒-C2小翅膀 按摩棒!

C2小翅膀是由台灣的新創女性情趣品牌GINI研發,主打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

開箱內容物

簡單開箱一下,還記得前面介紹的G2精靈之箭嗎?Gini的包裝設計是一致的,除了C2小翅膀按摩棒本體裡面都有附上充電線、說明書、保固卡和收納袋,配置很齊全。

 

流線雲型設計、柔軟雲膠工藝

先從小翅膀的外型開始介紹,相較於一般按摩棒頭部普遍都是偏圓形的設計,小翅膀則是採用雲狀設計,個人覺得從側面看,這個造型、這個流線、真的超美的!雲狀設計的作用也不是只為了美觀喔,因為它是一層一層凸起,前端的震動最強,中間的震感則是相對柔和,讓妳不管從哪個角度玩,都能體驗到不同震感!而且GINI家的雲膠工藝,讓膠體的觸感就像雲朵一樣、非常的親膚柔軟!

獨家漣漪震感馬達

Gini品牌使用的馬達跟歐美精品情趣品牌是同樣等級的,主打獨創的”漣漪震感”技術,簡單來說就是極度細緻酥麻的震感! 震動夠強,同時又像漣漪一樣綿密、不間斷,一波一波的讓你衝上快感的雲端,不管是小萌新還是老手都能快速上手! ! 值得一提的還有握把處的”止水設計”,我們很常在玩情趣用品的時候會因為馬達很強,才握著沒多久手就先麻掉了。所以他們特別設計了不會跟著震動的握把,盡可能地避免了這個問題!小翅膀一共有7種震動模式、以及多種不同的玩法!

另外很多女孩都會問犀妹: 「C2小翅膀可不可以放進去玩呢?」因為它的設計是不規則的形狀,整體對新手來說可能還是有一點大,如果妳想體驗深入刺激的話就可以斟酌試試看囉!

馬卡龍色系三色

C2小翅膀顏色有三個,分別是粉色、淡綠色跟粉紫色,都是很可愛很柔和的色系。 防水等級有IPX6,一般沖水清洗沒問題,要注意 不要長時間的把整隻按摩棒浸泡在水裡哦!

 

Gini獨家專用雲朵底座

精靈之箭Gini的獨家小雲朵底座,除了前面介紹的G2精靈之箭以外,小翅膀也是可以放在上面的喔~看起來一樣顏值超高!

總結(犀妹真心話)-

Gini是少數紅犀牛團隊實測後品質都很優質的品牌,犀妹最後再強調一下,他們家的雲膠工藝漣漪震感真的是無懈可擊、超級舒服!整體來說,C2小翅膀的質感超好、體感到位、價格也非常佛,我們很推薦正在找玩具的你們試試看Gini這個品牌的按摩棒喔!

 

👉【C2小翅膀】 按摩棒 | MVP頂級雲膠酥麻狂震按摩棒!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