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吸霸吸濕棒】瞬吸秒乾!大型飛機杯專用清潔吸濕棒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大型飛機杯專用!

「完美珪藻土比例最會吸!」

「瞬吸秒乾、飛機杯清潔吸濕棒王者!」

 

飛機杯使用後一定要清洗,好不容易清洗完以後,通道裡面的殘留水分卻總是弄不乾?紅犀牛團隊之前有專門教你清潔飛機杯的教學影片,也推薦大家清除水分一定要用吸濕棒!還沒看過的人在文末的連結一定要點進去看喔!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我們今天要介紹一款全新開發的飛機杯吸濕棒-吸霸PRO!

吸霸PRO是由紅犀牛跟我們長期愛用的品牌爆吸合作開發的最新強化版吸濕棒,是針對大屁股、中型跟大型的飛機杯所設計,能夠更有效率的吸乾飛機杯內殘留的水! 相信有在玩屁股類自慰器或是飛機杯的老司機,一定都懂那種用細細的吸濕棒吸了老半天還不乾的痛苦! 想省時省力,就讓吸霸PRO來幫你吧!

結構設計與材質

吸霸PRO的最大直徑有2.8公分,跟爆吸比真的粗壯許多, 形狀是糖葫蘆型,圓球體能更有效的塞滿飛機杯內壁的死角,深入底部積水區,達到超有效率的吸水性,對於屁股型的自慰器就像是陽光、空氣、水一樣,絕對必備阿!

吸霸PRO的珪藻土比例也再次突破升級,吸水速度、容量表現都再進化好幾個檔次!

雖然犀妹這輩子是不可能有機會體驗飛機杯: ),但犀妹在拍開箱影片的時候,會因為前置作業跟示範,每次都深切體會到飛機杯的清潔困擾!!!(怒),所以…我完全能理解這些麻煩,很常吸老半天都不乾,只要有一點點水分殘留,隔幾天就會臭臭的,太讓人困擾啦~~~ 後來犀妹用了吸霸PRO,只能說拍片效率真的變很高XD

吸霸PRO的珪藻土比例也再次突破升級,吸水速度、容量表現都再進化好幾個檔次!

依通道選擇最好用的吸濕棒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飛機杯很軟、或是通道非常~非常~的窄,我們會比較建議你使用爆吸吸濕棒,如果你想使用吸霸,那你的力道一定要很輕很輕,因為它吸水太快,裡面瞬間乾掉後拔出來可能會傷到內壁,真的要小心啊!

總結(犀妹真心話)-

犀妹最後總結一下!大屁股、中型、大型飛機杯的類型,我們更建議使用吸霸PRO、快速又方便!但如果是幼幼型的飛機杯一樣使用爆吸就好囉~

最後再讓犀妹囉嗦一下,畢竟飛機杯可以玩多久就要看你平常怎麼清洗跟保養,別忘了在清理完飛機杯的最後鋪上一層薄薄的吸油保養粉,能夠防止膠體出油、下次玩的時候手握感也會更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