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G2精靈之箭】頂級酥麻狂震按摩棒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頂級酥麻漣漪震感!

「雲膠工藝、頂級液態膠矽膠!」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跳蛋按摩棒!」

 

女孩們!妳們是否經歷過 覺得跳蛋無法控制方向? 玩法好像很單一? 又或者是覺得有些按摩棒太大支,玩久了會有異物感? 別擔心這次我們就是來介紹能夠完美解決所有問題的優秀按摩棒!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這篇要開箱頂級震感的敲可愛按摩棒-G2精靈之箭!

精靈之箭是由台灣的新創女性情趣品牌GINI研發,主打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

開箱內容物

一樣先來開箱,打開包裝裡面就是按摩棒本體,它附上的充電線、說明書、保固卡和收納袋則是藏在下方的盒子裡。

犀妹開箱過這麼多情趣用品,最喜歡這種貼心幫妳把小東西都收納好的設計了!如果一打開包裝,充電線跟說明書卻直接散落移地,內心真的會默默扣分QQ

兼具功能性的可愛外型

我們團隊第一次見到精靈之箭的時候,都忍不住驚呼"天啊會不會太特別?!"他們獨創的箭型設計非常可愛、同時也兼顧了完整的功能性!透過中間這段纖細而且有彈性的箭身,連接著符合人體工學的羽翼手把,讓女生在玩的同時還可以控制位置、往左、往右、甚至更深入!可以是跳蛋也可以是按摩棒!

 

犀妹也曾經收到幾則私訊說:有時候玩按摩棒玩久了,陰道口會開始有東西撐著的感覺,無法專心享受內部快感。當然這種情況有很多可能性,但如果妳想要直接避免這個隱憂,或妳還只是情趣界的小白兔,多少會怕進入的異物感,就非常推薦妳們入手精靈之箭囉!

雲膠液態膠、防水全包膠

身為一個對觸覺非常敏感的人,犀妹要大推GINI家的雲膠工藝,尤其精靈之箭經過改良之後,第二代是更舒服的液態膠設計;它整體是有一個厚度的,非常親膚又柔軟,設計成全機包膠,所以防水等級可以到達IPX7,清洗、浸泡都不會進水。雖然偏厚,卻完全不會影響到震度的表現喔!

漣漪震度、綿密細緻

提到震度,犀妹知道妳們一定最想問:精靈之箭的震度夠強嗎?!精靈之箭的震感是比較偏向酥酥麻麻、綿密細緻的路線,快感會像漣漪一樣一陣一陣襲來。但不用擔心它太弱,精靈之箭除了有7種模式,每一種還可以切換4種強度,犀妹實測之後真心建議女孩們務必要循序漸進,不然一定會覺得太刺激!! 

犀妹在這邊也想私心推薦單點刺激這個玩法,用精靈之箭最前端的點去玩妳的敏感帶,真的千萬不要小看它帶來的刺激,犀妹掛保證一定會玩上癮!

馬卡龍四色

精靈之箭的顏色有4種,它所有顏色都是走馬卡龍色系,低調又不失美感。那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偷偷跟你們說,我們團隊最喜歡的是第二代才推出的黃色,實體看是超可愛的淺鵝黃色喔! 

Gini獨家專用雲朵底座

犀妹最後要加碼分享一個小物!

通常買按摩棒,我們的收納方式是不是都只有收進收納袋呢? 如果是跟家人同居要避免尷尬犀妹可以理解,但如果妳隻身一人在外,不讓自己花大錢買的玩具亮出來不是太可惜了嗎?! 剛好!GINI他們家有出一款設計給玩具用的雲朵造型底座,搭配上精靈之箭,妳們看,它乍看之下就只是個超可愛的裝飾品,搞不好家人真的不會發現!完美的密合跟直立設計,提供給妳的按摩棒另一種收納方式,如果有考慮購入精靈之箭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妳們也帶一朵雲回家哦! 

總結(犀妹真心話)-

犀妹非常推薦精靈之箭給沒有玩過的新手們,這款就像是溫柔的前戲一樣綿密的漣漪震感和柔嫩液態膠的結合,加上可愛的外型和專屬的底座,超高的玩具品質超級適合妳單次玩、天天玩!

 

👉【G2精靈之箭】 按摩棒 | 超柔軟液態膠、漣漪震感!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