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GX日蝕潮吹潤滑液】9倍的黑瑪卡熱感!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9倍的黑瑪卡萃取物!

「最強的潮吹潤滑液沒有之一!」

「男女都愛、超過100分的刺激快感!!」

 

還記得上次我們分別介紹了GX品牌中適合給女生和男生的潤滑液款式嗎?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GX這次出了一款更厲害的、不分男女都超推薦的燃感日蝕潤滑液!

潤滑液、潮吹液不知道怎麼選?不用選了啦這款一次包辦你的高潮!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這篇開箱的是大家敲碗很久的,GX系列最強的代表-日蝕潮吹潤滑液!

首先講到一般熱感潤滑液的特色,不外乎就是加了天然瑪卡萃取物或是植萃成分,它們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使用者慢慢感受到溫溫熱熱的體感,進而變得更加敏感、是提升情趣品質的好幫手! 

超濃縮的9倍天然黑瑪卡萃取物

這款燃感日蝕的最特別之處,就在於它加入了高濃度的黑瑪卡萃取物比起同品牌的熱感火星提升了9倍,體感要更加炙熱、更刺激!!紅犀牛團隊有實測過,發現它帶來的體感真的有更熱更敏感!如果說一般的愛愛體驗滿分是10分,搭配日蝕玩不但瞬間滿分,還可以再加100分!也因為成分是足足九倍的黑瑪卡萃取物,它除了是潤滑液,同時也可以當作潮吹液使用喔!

水性潤滑液、清爽質地

犀妹盡量不誇張啦~但日蝕真的很厲害,一樣是水性的潤滑液,超級好清洗,水水的,流動性不會太高,質地一樣很清爽~

► 男生怎麼玩?

犀妹這次各自推薦男生和女生的玩法~男生在玩飛機杯的時候,可以先注入一般的水性潤滑液,再擠一點日蝕潮吹潤滑液在飛機杯的洞口,進去的時候進出幾次就可以直接感受到日蝕的炙熱感!

女生玩法最簡單!

女生玩按摩棒的時候最簡單,只要擠一滴日蝕潮吹潤滑液在玩具的前端就可以了!當然,愛愛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但犀妹要再強調一次,因為日蝕太厲害,我們擠一滴就好,塗抹在敏感點、私密處就可以啦!

總結(犀妹真心話)-

犀妹總結時間要提醒大家,所有標榜熱感的潤滑液,都不是一塗抹就會立即見效,需要稍微等一下才會漸漸變熱的,所以不要心急就一次塗太多喔!為什麼犀妹說擠一點就好?除了怕你使用過量之外,其實也是因為日蝕它只有做50mL的隨身瓶讓你方便攜帶,可以說是滴滴珍貴阿!這款要當作潤滑液單獨使用也是可以的,但犀妹更推薦把日蝕當作潮吹液再搭配其他款潤滑液一起使用喔!

 

以上就是日蝕潮吹潤滑液的開箱啦~~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問犀妹喔~~

 

👉【日蝕】 潮吹潤滑液 | 9倍黑瑪卡熱感!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