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GX潤滑液水星/火星/土星】推薦給男生的優質潤滑液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潤感水星!

「厚感土星!

「熱感火星!

「最優質的台灣品牌潤滑液!」

「海藻玻尿酸基底的超潤滑配方!」

超持久潤滑感、水性超好洗、水潤熱度包覆,三個願望,GX一次就滿足你!再也不想用別的牌子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犀妹,今天要來開箱GX出品的3款水性潤滑液,分別是潤感水星熱感火星厚感土星,就讓我先介紹一下共同特色吧~

GX他們家的潤滑液特色是持久時間長、水性基底好清洗、草本植萃超讚!而且還是台灣自有的品牌,使用保濕精華液的常見基底-海藻玻尿酸打底,再加上天然草本的萃取物,達到不同的功能性!接下來我們就直接來比較這三款吧!

潤感水星-天然海藻玻尿酸

潤感水星的質地水潤,因為分子小,所以能夠直接服貼內壁,體感超舒服,不會太黏、又不會太水,玩飛機杯的時候用這款就不會一直倒流出來,弄得身上到處都是~用過的男生保證會想直接訂一整箱!

厚感土星-天然珊瑚藻萃取物

厚感土星則是以潤感水星為基底,加入天然珊瑚藻萃取液,讓質地變得厚實有感,就像是一層「液態的保險套」一樣,讓男生的二哥跟飛機杯的內壁中間有一層薄薄的阻隔,體感上相對不會這麼的高度刺激,不管你是想要玩久一點不繳械、還是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人,都很適合試試看厚感土星喔!!

水、土星獨家比例

紅犀牛的小編們還另外研究出了一個小秘訣,就是把水星跟土星以2:1的比例去調配,用水星來稀釋土星,這樣用量可以更省喔!

熱感火星-天然黑瑪卡萃取物

再來是熱感火星,火星一樣是以含有海藻玻尿酸的水星為基底,加入天然黑瑪卡萃取物,使用的時候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當然不是潤滑液本身會發熱啦!它的原理是天然黑瑪卡萃取物會讓微血管擴張、血液循環加速,讓使用者本身感覺該部位會溫溫、脹脹、熱熱的,體感會變得更敏感、更容易感覺到快感、直接到頂點!

好清洗、居家隨身都好用

GX這三款都是水性潤滑液,可以自用、伴侶用、搭配玩具用,非常好清洗,只需要用清水就可以洗乾淨~我們紅犀牛會推GX的一個很大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配方有辦法做到不太容易乾、卻又很好洗!團隊成員們各自實測過都覺得非常滿意!他們家的容量有分成50mL隨身瓶300mL居家瓶,相信犀妹,300mL真的不會用不完,如果你是玩飛機杯的話,它不會自己出水,用量自然會比較多,我們也相信你用了絕對會滿意,不如直接買個大容量回去慢慢玩~

► 特殊設計壓頭、精準用量

還有一個犀妹自己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它們的壓頭設計是經過精算過的,不會讓使用者不小心擠得太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費,算是很懂使用者的廠商~犀弟他也順便提供一個使用秘訣,就是在玩飛機杯的時候,你可以先擠三次進去,然後在外部擠壓讓潤滑液均勻分布在內裡各處,這樣是最剛好的喔!

 

總結(犀妹真心話)-

GX這幾款潤滑液受到很多使用者的愛戴,尤其是熱感火星,溫熱的快感真的是大家都超愛~在冬天的時候一定用火星玩才舒服!當然其他兩款也是有各自的擁護者啦~~最後最後犀妹要提醒一下,GX潤滑液不含殺精劑,也沒有避孕或是防止性病的效果喔!

 

👉 【GX水性潤滑液】 潤感水星 | 推薦給男生的優質潤滑液!

👉 【GX水性潤滑液】 熱感火星 | 推薦給男生的優質潤滑液!

👉 【GX水性潤滑液】 厚感土星 | 推薦給男生的優質潤滑液!

👉 什麼是情趣小物?PTT、Dcard鄉民網友都在推「它」!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女性情趣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