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鄰家女孩 飛機杯】超扎實高彈力螺旋包覆 - 開箱介紹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厚肉擠壓感!」

高彈力螺旋包覆感!

什麼是玩不膩的飛機杯?

100%超仿真騷穴!一個你用一次就會上癮的飛機杯,你怎麼能不愛,說實話我真的超愛這款飛機杯,扎實Q彈的厚肉包覆感,高強度的刺激肉穴,一插即上癮,讓你知道鄰家女孩的致命吸引力!

我是犀弟,接下來讓我來開箱介紹 鄰家女孩 飛機杯絕對讓你爽到倒抽一口氣!

👉【鄰家女孩】 亞佐美 | S++級高彈力厚肉超刺激飛機杯

鄰家女孩 飛機杯在紅犀牛飛機杯評測標準中是被歸類於A7等級,屬於非常刺激、高彈力膠體的款式,主打的超Q彈厚肉的高刺激體驗,螺旋型的肉筋排列貫穿整個飛機杯,直通底部,進去後會有超乎你想像的酥麻快感,超厚肉的扎實彈力膠結構,號稱永遠玩不膩的飛機杯!

 

(那有關其他紅犀年評測飛機杯標準圖的相關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 什麼? 飛機杯也能數據化? 一張圖就秒懂!教你怎麼挑飛機杯!

► 內部紋路

鄰家女孩的通道是做螺旋型的肉筋排列,貫穿整個飛機杯,從小頭剛進去不到1公分,就能明顯感受四個超大螺旋肉筋的夾擊,這款的肉筋不是一顆一顆,而是整大段直通杯底,有4段螺旋交織而成,進去後,小頭、球棒都緊緊地被包覆、擠壓!

► 膠體質地

因為膠體是高彈力型的,所以擠壓起來完全不會有不舒服、過硬的感覺,反而是那種很刺激、很讓人難耐想射的高刺激感,阿斯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爽!由於內部是螺旋排列,代表握不同角度使用,就會有不一樣的爽感刺激,非常耐玩!不會膩~

► 大小、重量

因為鄰家女孩屬於厚肉、膠體扎實Q彈的飛機杯,所以她的大小比一般的飛機杯還要來的稍微大一點點,但撸起來的手感體感,比其他飛機杯好太多太多了,很真實的厚肉扎實感,嚕的時候膠體跟肌膚拍打在一起時,就好像在跟真人做一樣,舒服至極,完全是男人夢想中的騷穴代表!

拉鍊紋

比較特別的是,每條肉筋上都有「拉鍊紋」,這種紋路在飛機杯堪稱一絕,因為他們有方向性,所以無論是前進還是倒車,都會被這「拉鍊紋」一直刷、刷、刷,轉不同的角度插入都會有無法預期的爽感!

 

► 爆吸吸濕組

對了!因為非常多人一直來私訊我們怎麼樣清洗飛機杯跟保養飛機杯才是最好,那犀弟我就在這邊快速簡單介紹一下:

  • 吸濕棒 - 黃金比例條配而成,能夠瞬間吸乾飛機杯內殘留的水分
  • 吸油粉 - 在外部保養,徹底擺脫飛機杯存放會出油、弄得環境黏黏的問題!
  • GX天王星 - 專為情趣用品研發的清潔慕斯,超高效洗淨、茶樹淡香,有效率又省時! ( 犀弟影片忘記講到這個了~~ )

👉 業界最好用的飛機杯保養組

總結(犀弟真心話):

【鄰家女孩 飛機杯】就是款主打超厚肉、高刺激,讓你體驗什麼叫真正嚕下去會回彈的膠體,被厚肉擠壓的窒息爽感,犀弟超級大推這款鄰家女孩,如果你是喜歡被緊緊包住、喜歡明顯的肉壁刺激感的人,一定要試試我們推薦的鄰家女孩!真的會玩到「並軌」喔~

👉鄰家女孩】 亞佐美 | S++級高彈力厚肉超刺激飛機杯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飛機杯❤️網友必買TOP10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