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按摩棒怎麼洗?】超簡單「三步驟」教學! - 專家傳授 | 紅犀牛❤️情趣用品專家

「按摩棒怎麼洗 ?」

「不想發炎感染 ?

「這才是正確清洗步驟 !

女生的私密處是非常敏感,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引發感染,或是發炎等症狀,所以如何清洗按摩棒、跳蛋等等的女性情趣用品,就顯得格外重要,那到底要使用前清洗?使用後清洗?怎麼清洗?用什麼清洗?

我是犀妹,別再煩惱了!接下來就讓我來教大家清洗按摩棒的「正確步驟」!

最後有QA時間,回答大家一直以來詢問的問題~

👉 按摩棒怎麼挑?不藏私分享!PTT、Dcard口碑推薦!

超簡單「三步驟」:

第一步-清洗

先確認玩具已經關機,以中性清潔劑,起泡後塗抹在玩具上,再以水沖洗即可。清潔劑其實只要是洗身體的、洗碗的都可以用,確認好可以起泡、是中性的即可。起泡是為了讓洗劑化開,避免殘留在玩具上;而中性則是怕酸、或鹼性會傷害到矽膠材質。如果不清楚自己的洗劑是否符合上述,可以選擇紅犀牛推薦的 天王星中性清潔慕絲,這是台灣品牌GX特別為情趣玩具研發的中性清潔劑,加入天然茶樹精油,洗完會有淡淡的茶樹香,很好聞。一擠出來就是泡沫,無須再起泡或擔心洗劑殘留,真的蠻方便的!

第二步-乾燥玩具(以布蘭電感雙頭按摩棒示範)

清洗後,用不會掉屑的毛巾或是廚房紙巾擦拭吸乾水份即可。

千萬不要用衛生紙,或是任何會殘留東西在玩具上擦拭品,這樣會導致細菌孳生,引發衛生問題!

第三步-收納保存(以布蘭電感雙頭按摩棒示範)

收納時要避免陽光直射,放在通風陰涼處即可。
一般買玩具裡面都會附贈收納袋,除了旅遊,平常也可以用收納袋收好,放在抽屜裡喔~

玩具專用清潔慕斯

對了,中性清潔劑 我們很推薦這款 天王星玩具專用清潔慕斯,擠出直接可以洗、免起泡、省時間!再搭配 海王星防護清潔噴霧,清潔防護一次搞定!

  • GX潔淨天王星 - 專為情趣用品研發的清潔慕斯,超高效洗淨、茶樹淡香,有效率又省時!
  • GX防護海王星 - 次氯酸抑菌噴霧,只要30秒,大幅降低細菌孳生!
     

👉 【玩具專用】CP值最高的清潔防護組 

QA 時間:

Q : 按摩棒使用前要不要洗?

A : 要,因為不管是放在收納袋裡,或是收在抽屜裡,空氣中還是會有灰塵,其實會附著在上面,建議要先清洗再使用喔~

紅犀牛推薦天王星清潔慕絲,這是台灣品牌GX出品的中性清潔劑,專門為飛機杯、按摩棒等玩具調配溫和配方,還有加入天然茶樹精油,洗完會有很淡很淡的茶樹香~因為是天然精油、不是化學香精,所以不用擔心過香、不安全!

Q : 請問一定要用玩具抗菌劑嗎?使用時機是什麼時候?

A : 這個其實是看個人使用習慣,如果你想要安心一點,可以在玩之前、清洗完玩具後使用抗菌產品。坊間有很多玩具抗菌噴霧,但我們一樣是推薦台灣品牌GX的海王星次氯酸玩具防護噴霧,溫和的次氯酸均勻噴灑在玩具上,靜置60秒後擦掉即可。這款次氯酸噴霧已經通過SGS檢測,抑菌力高達99.99%,可以安心使用且簡單有效!

總結(犀妹真心話):

按摩棒的清洗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懶惰而疏忽了衛生方面的問題,正確的清潔是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體驗,但是犀妹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只要是情趣玩具它就是消耗品,不管妳再怎麼清潔,它還是會有壽命到的時候,但是做好清潔不但可以延長玩具使用壽命,更可以保護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 【玩具專用】CP值最高的清潔防護組 

👉 按摩棒怎麼挑?不藏私分享!PTT、Dcard口碑推薦!

👉 【看更多專業開箱介紹】

► 情趣清潔用品